Noriping - 4/4/2009 1:35:00 AM
沃尔夫斯堡的格拉非特不错,可以考虑这个
Arsally - 4/5/2009 12:23:00 AM
沃尔夫斯堡5-1拜仁,哲科发挥很好呢。。
ultimate_GooNeR - 4/5/2009 2:03:00 AM
哲科和格拉非特看起来都好像不错
Northwest - 4/5/2009 7:51: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5 0:23:00 发表
沃尔夫斯堡5-1拜仁,哲科发挥很好呢。。 |
拜仁慕尼黑被血洗啊!哲科太牛了!尤其是他个人第二球停球往前一领非常漂亮!比本特纳强多了!
马拉斌 - 4/5/2009 10:52:00 AM
格拉非特最后一球 简直是蹂躏了 大拜仁
马赛回旋 - 4/6/2009 3:15:00 PM
:default8: 格拉非特的唯一“劣势”是他已经30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