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co.uk]阿森纳希望收购狼堡主力射手哲科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1:12: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 转帖请注明出处www.arsenalcn.com和译者

记者:Andrew Allen

在沃尔夫斯堡中锋艾丁·哲科透露他可能考虑转会离开德甲联赛后,阿森纳俱乐部方面全面启动了对其的收购计划。据说温格对这名本赛季红遍德甲的高产射手非常有兴趣。23岁的哲科已经在各项赛事打入25粒入球,他正受到整个欧洲顶级俱乐部的追逐。

但阿森纳目前似乎已经走在了前面,看上去他们似乎愿意为签下哲科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这位波黑国家队的主力前锋确认他的确有兴趣转投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并相信自己有足够的实力参与到最高水平的竞争中。

哲科说:“如果有顶级俱乐部接触我,我的确有离开沃尔夫斯堡的可能性。 “我不会对到国外踢球感到担心,我认为自己能够适应任何竞争。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6845/Arsenal_eye_Dzeko_move.aspx

Ars.havin - 3/27/2009 1:15:00 PM
不大了解。 此人是长人否??
fintanwxy - 3/27/2009 1:15:00 PM
老是买进攻队员。老是买外籍球员。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1:19: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27 13:15:00 发表 不大了解。 此人是长人否??
相当长 身高超过一米九十 属于空霸型中锋 左右脚比较均衡 不独 有一定的做球能力 射门效率感觉很一般
就一剑 - 3/27/2009 2:01:00 PM
锋线???
freeleo - 3/27/2009 2:05:00 PM
是不是真的啊,后防线才是最需要加强的啊
michaelluofang - 3/27/2009 2:08:00 PM
冬歇期后才霸占出来的 而且……我们基本不需要强力中锋吧
蜗牛跑得快 - 3/27/2009 3:40:00 PM
我猛地想起神射手哲别 :default8:
不在状态 - 3/27/2009 4:36:00 PM
这样被爆一下  下次不敢买 狼堡了
johnchen01 - 3/27/2009 5:03:00 PM
德國的前鋒哦...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5:08: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3-27 17:03:00 发表 德國的前鋒哦...
看帖不仔细 楼主我要殴打你 明明写着“波黑国家队主力前锋”
zck6550 - 3/27/2009 5:22:00 PM
看图片 身材很魁梧 第一反应是想到了卢西奥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default10:
Arsally - 3/27/2009 5:38:00 PM
我们有小本本呀。。
gznick55555 - 3/27/2009 5:43:00 PM
卖掉8月,买这个拉,肯定比8月好
马拉斌 - 3/27/2009 5:53:00 P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9-3-27 17:43:00 发表 卖掉8月,买这个拉,肯定比8月好
可以考虑的
大好头颅 - 3/27/2009 10:48:00 PM
呃。。。锋线呀?要花钱有必要么?来了能做替补么?
光脚小丫 - 3/27/2009 11:13:00 PM
又YY了,貌似我们锋线不缺人,教授对锋线也无意引进吧
xlfour1 - 3/27/2009 11:41:00 PM
教授难道想卖掉AD?:oldem7:
淡淡de兰 - 3/28/2009 2:33:00 AM
我要中卫  中卫。。。。。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28/2009 3:47:00 AM
不可能还买前锋,人满为患了 有钱要用在刀刃上
無敵槍手 - 3/28/2009 10:58:00 AM
不相信,教授不是很看好戈麦斯吗?都没有下手,德甲的前锋不太受欢迎,中后场应该好点
马赛回旋 - 3/29/2009 12:55:00 PM
格拉菲特+哲科+米西莫围棋真有当年斯图加特博比齐+埃尔博+巴拉科夫的感觉了,今年RP大爆发啊~~~
Isiah - 3/29/2009 6:44:00 PM
他昨天进了一颗很漂亮的右上角死角进球
鹿丸 - 3/29/2009 9:36:00 PM
狼堡的还是别买了 买了要被喜羊羊那伙蹂躏的
马赛回旋 - 3/29/2009 9:47: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3-28 10:58:00 发表 不相信,教授不是很看好戈麦斯吗?都没有下手,德甲的前锋不太受欢迎,中后场应该好点
:oldem2:割麦子早已经被WOMAN UTD预定了,凭咱们哪儿抢的过~~~
怪兽叔叔 - 3/29/2009 10:01:00 PM
我估计还是去拜仁的,好的德甲球员都会去拜仁。。。。 话又说回来了,我比较喜欢勒沃库森锋线双星。帅是其中之一。。。
最爱皮理斯 - 3/29/2009 10:03:00 PM
估计可能性不大
Pryce - 3/29/2009 10:53:00 PM
改造成中卫
george.arsenal - 3/30/2009 8:46:00 AM
如果买他,AD和本特纳必走其一
zllhenry - 4/1/2009 9:09: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3-29 22:53:00 发表 改造成中卫
12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co.uk]阿森纳希望收购狼堡主力射手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