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3:52:00 PM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65149/I-keen-Rangers-admits-Arsenal-winger-Van-Persie.html?ITO=1490
在即将代表荷兰队出战苏格兰队前 阿森纳球星范帕西首度谈起自己与苏格兰的渊源
当年他还在费耶诺德时 一度离格拉斯哥流浪者非常接近 时任主帅荷兰籍名帅艾德沃卡特希望收购当时郁郁不得志的范帕西 而范帕西本人由于在费耶诺德处境非常艰难 也迫不及待的离开 同时 他也对这支传统欧洲豪强非常有好感 “流浪者是一支有着悠久历史的豪门俱乐部 和凯尔特人比肩而立 我第一场欧洲比赛就是对阵凯尔特人 那些天 我就那么趴在电话机旁边等 就盼着它能响”
但由于流浪者方面手头并不宽裕 艾德沃卡特必须先卖掉部分球员 才能够筹措资金引援 于是 就错过了时机 最终转会未能成功
就一剑 - 3/27/2009 4:19:00 PM
所以阿森纳来了:default12:
henry8520 - 3/27/2009 4:25:00 PM
没有阿森纳,没有教授,或许也就没有现在的范佩西~
dread - 3/27/2009 4:53:00 PM
记得他转会费也就400w欧元吧,格拉斯哥流浪者还真穷。当年还传他要去皇马,幸亏没去。
johnchen01 - 3/27/2009 5:02:00 PM
所以說要謹慎選擇,不然就沒有今天的成就了
zck6550 - 3/27/2009 5:24:00 PM
去苏格兰那种糙哥联赛
饭饭要么就是受不了自己周围那群糙哥 崩溃
要么就是自己沦为糙哥
Arsally - 3/27/2009 5:32:00 PM
原来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吓一跳:oldem4:
阿仙与奴奴 - 3/27/2009 11:11:00 PM
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切赫、C罗都是擦肩而过
光脚小丫 - 3/27/2009 11:28:00 PM
范佩西,温格还是没有走眼,而且培养的不错
最爱皮理斯 - 3/27/2009 11:42:00 PM
险些被毁掉,感谢教授把。:default11:
譕敵 - 3/27/2009 11:45:00 PM
人家肯定是知道他碰一碰都爛,
所以最後沒有買!!!
淡淡de兰 - 3/28/2009 2:31:00 AM
没有阿森纳 没有教授 请问您V11是什么?
無敵槍手 - 3/28/2009 11:02:00 AM
也许去了,会成为第二个拉尔森式的苏超传奇人物呢,也不错的,呵呵
Arsally - 3/28/2009 2:09:00 PM
“那些天 我就那么趴在电话机旁边等 就盼着它能响”
好可爱。。
鹿丸 - 3/29/2009 9:32:00 PM
早些年割拉死割都能引起他的兴趣,我真是: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