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涡 - 3/27/2009 4:17:00 PM
阿森纳锋线高塔阿德巴约近日深陷舆论口舌中,在阿森纳足足养了一个半月的伤,却极有可能将愈后处子秀奉献给多哥国家队,不难想象,阿森纳媒体评论以及主帅温格的脸色在得知阿德巴约被祖国征召并有望参赛后脸色会有多么阴沉。今天早些时候,多哥足协一名官员的发言直接宣判了“雪藏魔兽论”死刑,阿德巴约将铁定在周六出战与喀麦隆的世界杯预赛。
“阿德巴约毫无意外地在洛美(多哥首度)与我们汇合,”这位多哥足协官员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透露。“他将出战与喀麦隆的世界别预选赛,同时他一定会扮演好场上队长一职,就像先前一样。对他来讲,这场比赛无疑是是极其重要的。”
09年2月8日染上大腿伤势,阿德巴约已经整整休养了一个半月,不过在本周三多哥国家队的训练课上,枪手魔兽还是如鱼得水地随同队友们一起进行着日常训练,而拥有阿德巴约坐镇的洛美市政体育场也吸引来了近4000名旁观者。
多哥比利时籍主帅让-蒂森此前招募了25名多哥国脚来备战周六与喀麦隆的强强对话。遗憾地是,本是多哥国家队国际比赛专用主场的洛美Kegue体育场因2007年爆发的一场暴力事件遭到非足联禁赛,暴力事件原因是多哥在一场晋级2008年非洲杯决赛圈的关键比赛中0比2主场不敌马里队,赛后愤怒的主场球迷丧失理智,殴打了马里队的数名球员。之后,加纳首都阿克拉体育场成为了多哥征战剩余几场世界杯预选赛的临时主场
johnchen01 - 3/27/2009 5:04:00 PM
上場踢個20分鐘
Arsally - 3/27/2009 6:15:00 PM
有没有搞错伤还没好就上:oldem2: :oldem2:
铁杆_阿森纳 - 3/27/2009 7:58:00 PM
我晕。。你别给我再伤。。不然卖了你
unicorn - 3/27/2009 8:53:00 PM
伤了还咋卖: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3/27/2009 9:19:00 PM
伤好了没有呀
henryliu - 3/27/2009 9:30:00 PM
我还是希望他踢的好点可以卖个好价钱!
keaneng - 3/28/2009 6:08:00 AM
到时阿德在伦敦机场说:飞机上有蛇!!!
结果留在伦敦........:default10:
無敵槍手 - 3/28/2009 10:46:00 AM
预选赛的话,估计很难不上了,一般友谊赛就可以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