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切尔西相中约博 埃弗顿为留人赶忙续约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4:29:00 PM
《镜报》消息:阿森纳、切尔西两家俱乐部近日纷纷相中了埃弗顿后防大将约博 约博的合同明年六月份即将到期 两家豪门球会此时向他伸出橄榄枝 令至埃弗顿方面大惊失色 急忙为约博开出了一份总价为600W的合同(年薪不详) 好在约博本人表示 他的首选还是留在古迪逊公园球场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3/26/everton-offer-joseph-yobo-new-6m-contract-after-interest-from-arsenal-and-chelsea-115875-21228987/
johnchen01 - 3/27/2009 5:00:00 PM
驚慌失色..有這么牛嗎?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7/2009 5:27:00 PM
埃弗顿的后防确实不错,加吉尔卡,丑男,雅伯都可以。
Arsally - 3/27/2009 5:31:00 PM
为什麽埃弗顿不主动续约呢。。等阿森纳切尔西伸出橄榄枝他才急着续。。
zck6550 - 3/27/2009 5:32:00 PM
他们的后防人员比较稳定  yobo也确实不错 但我不支持组成2个非洲人的中后卫
gznick55555 - 3/27/2009 5:45:00 PM
最好就来吧,他的防空能力不过好像不怎么强?
蓝色 - 3/27/2009 6:30:00 PM
yobo? 当年和李威风同时进爱佛顿,给威风哥打过替补的非洲小伙? 熬出头了。。?
番茄11 - 3/27/2009 7:47:00 PM
尼日利亚的吧,当年我对他特有好感,因为他名字和我谐音
铁杆_阿森纳 - 3/27/2009 7:58:00 PM
这个是个后防不错的人选。。
不懂我的心 - 3/27/2009 8:39:00 PM
抢吧~~
老强 - 3/27/2009 8:52:00 PM
埃弗顿---莱斯科特
淡淡de兰 - 3/28/2009 2:34:00 AM
。。。。。赫赫,不好意思 我们只是看看  没想到让您埃弗顿破费了。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28/2009 3:49:00 AM
雅博实力很强,至今还窝在爱华顿有点屈才了 如果加拉走他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鹿丸 - 3/29/2009 9:18:00 PM
yobo年轻的时候我到希望来 现在无所谓了 貌似教授以前曾求购过 他自己认准了太飞汤不愿走
ultimate_GooNeR - 4/3/2009 11:20:00 PM
lescott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切尔西相中约博 埃弗顿为留人赶忙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