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imes Online]阿德巴约可以为国效力
大好头颅 - 3/28/2009 2:55:00 P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温格同意阿德参加多哥的比赛。 自从2月份的跟腱受伤以来,阿德本计划修养到国际比赛日以后再出战。但现在很可能在明天多哥对喀麦隆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他就将为多哥出场。 温格承认关于阿德的康复情况,他与多哥主教练Jean Thissen进行过充分的交流。 “我们看来,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温总曰“无论是对我们还是对阿德本人的状态调节,来一场比赛都是不错的主意。完全没问题,我已经和他们教练碰过头了,我们知道他已经准备好了,无论是为阿森纳还是为多哥。” 非洲足球先生也附和上了:"根本没有所谓的争议。boss同意我来比赛,没他的批准,我是不可能来这里的。" 同时,罗西基也希望能在赛季末为球队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捷克球星自从去年一月份以来就一直为膝伤所困扰。 然而,阿森纳中场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完全康复了,虽然他一度以为自己很可能就此退出江湖。 “我好多了。”他说“那时候病情不断反复,我几乎看不到希望,但倒霉的日子是一去不复返了。。” “虽然腹股沟还有点小伤,但与俺的膝伤相比,这简直不值一提。肯定没问题的,球场的一切我现在都已经可以做了。” 原文: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sport/football/premier_league/arsenal/article5987325.ece
晴初吟梦 - 3/28/2009 3:24:00 PM
罗西基,你快回来~~~
不懂我的心 - 3/28/2009 3:28:00 PM
希望布要上场~
Arsally - 3/28/2009 3:36:00 PM
阿德的事情已经有好几个版本了呢。。呵呵。。:oldem4: 想念罗西基~~~:oldem15:
Pryce - 3/28/2009 4:40:00 PM
爱国是必须的
Arsally - 3/28/2009 9:47:00 PM
支持为国效力,只是希望能健健康康回来。。
旋涡 - 3/29/2009 12:28:00 AM
看威尔士比赛  解说员说阿德进球了1:0领先喀麦隆。。
1
查看完整版本: [Times Online]阿德巴约可以为国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