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y - 3/30/2009 11:35:00 AM
亨利混的还行啦,13就比较惨……咋办尼!回来当老虎的第二替补好了,排在埃布之后
cesc1989 - 3/30/2009 12:53:00 PM
你要说他本赛季退役,我还相信
枪手风之子 - 4/1/2009 10:21:00 AM
没理由离开 除非巴傻想压缩薪资 如果是那样 高薪的亨利第一个被开刀 我在想 在过个一两年 亨利会不会去米兰之类 退役前再战意甲
撒哈拉的雪 - 4/2/2009 5:20:00 PM
MC 不可能 接收的啦
hleb13 - 4/2/2009 5:53:00 PM
可能性不大,毕竟Herry还是很效忠英超的一支球队!
马赛回旋 - 4/2/2009 5:57:00 PM
昨天今天接连看勒大帝回归山羊胡子回归等等消息,4月1日万岁~~~: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