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9/2009 10:51:00 AM
曼城渴望签下亨利,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去年夏天,曼城就尝试引进亨利,不过法国射手最终决定留在巴萨。不过今夏情况有了转机,阿森纳主帅温格也证实了爱将即将重返英伦的可能性。“他在西甲闯荡了两个赛季,不过似似乎他并不怎么适应那里的生活。我认为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重回英超联赛,不过不是阿森纳,而是曼城。”
不懂我的心 - 3/29/2009 10:57:00 AM
不可能
cecilia72 - 3/29/2009 11:24:00 AM
我见他在BARCA混得不错
guestA - 3/29/2009 11:27:00 AM
很假很泡沫:default13:
霸王枪 - 3/29/2009 11:45:00 AM
巴萨不会轻易放掉亨利把。。。
Eazzy - 3/29/2009 12:37:00 PM
不可能,他那么要面子的人不会做这种事
他虽然幼稚,但并不傻
铁杆_阿森纳 - 3/29/2009 12:45:00 PM
我怎么觉得亨利现在在西甲混的如鱼得水。。
cloudlgr - 3/29/2009 12:47:00 PM
绝对的标题党...刚才看到了这个新闻..新闻明明是说REVEAL来到这里变成证实.:default8: :default8: .
sailor071414 - 3/29/2009 1:13:00 PM
切,要不要这么假嘛?
我是外行 - 3/29/2009 1:59:00 PM
证实......
很有可能......
大好头颅 - 3/29/2009 6:07:00 PM
消息请注明出处,谢谢。。。。
枪手风之子 - 3/29/2009 6:27:00 PM
Isiah - 3/29/2009 6:47:00 PM
标题有误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2876_5111451,00.html
Wenger said in The Times: "I knew Man City were interested in getting him but he rightly decided to stay at Barcelona.
"What will he do next season? I'm not sure. I'm not convinced he wants to come back to England but he's free to decide what he wants."
Arsally - 3/29/2009 6:55:00 PM
不信
catkingj - 3/29/2009 6:59:00 PM
我尝试幻想着亨利穿着天蓝色的球衣,结果就吐了。
Arsally - 3/29/2009 7:21:00 PM
看见巴傻我都吐别更提什麽天蓝色了。。:oldem2:
虽然我依然爱亨利
catkingj - 3/29/2009 7:22:00 PM
:oldem2:
是时候开对天蓝色的比赛帖老rp女王
大好头颅 - 3/29/2009 7:26:00 PM
谢疯子,好像和标题差太远了。。。
Arsally - 3/29/2009 7:37:00 PM
记得呢,正准备开哈~~
不过还是谢谢猫王提醒哈~~:oldem8: :oldem8:
大好头颅 - 3/29/2009 7:42:00 PM
比赛贴,据我多年经验,只要猫王和37不开,基本就有了70%取胜的把握。。。:default11:
Pryce - 3/29/2009 7:51:00 PM
大头漏了4e:oldem2:
鹿丸 - 3/29/2009 7:56:00 PM
mc这恶心,买人跟买菜似的,好像沾点名的就得和他扯上点关系
tomcat - 3/29/2009 9:01:00 PM
亨利状态不错啊 巴萨不急着清的 13哥就走定的啦
淡淡de兰 - 3/29/2009 11:38:00 PM
T得好不代表生活过得好。。。。
johnchen01 - 3/29/2009 11:48:00 PM
這標題跟原意差很遠
zck6550 - 3/30/2009 12:03:00 AM
赫莱布算是废了 让你走 现在活该
法国人 - 3/30/2009 12:10:00 AM
他变了。。。 有可能的
cloudlgr - 3/30/2009 12:27:00 AM
他是我偶像啊。..但也不得不说一句TM真SB...自毁前程
michaelluofang - 3/30/2009 10:04:00 AM
他给埃托奥和梅西当副手的话 日子过得足够好了
话说赫莱布才是要清理的
钟爱枪手 - 3/30/2009 11:13:00 AM
亨利不可能回来了,人家还想去美国淘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