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队友抨击小法傲慢:欧洲杯冠军让他难以驾驭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30/2009 6:46:00 AM
希望是假新闻,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这么嚣张不是好事
zllhenry - 3/30/2009 9:01:00 AM
到底是那个DB透露这些消息啊  还嫌我厂不够乱啊  还嫌我厂成绩太好了啊 为了得小法  皇马巴萨你至于这样指使别人么
枪手风之子 - 3/30/2009 9:04:00 AM
有亨利这个球霸我已经够了 希望不会有第二个
riquelme1985 - 3/30/2009 9:05:00 AM
世界体育报...........哈哈哈哈, 这报纸从名字到内容都比英国媒体"NB"太多了....:oldem5: :oldem5: :oldem5: :oldem5: :oldem5:
钟爱枪手 - 3/30/2009 11:20:00 AM
阿森纳的宝,全世界都盯着看,可惜想要得到却很难!!!O(∩_∩)O哈哈~
johnchen01 - 3/30/2009 12:58:00 PM
young lust
cesc1989 - 3/30/2009 1:02:00 PM
本来不想回复的..............
kkdowning - 3/30/2009 1:31:00 PM
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走
4ever_gunners - 3/30/2009 2:20:00 PM
新闻真假不说,小法的傲气绝对是有的,疯子以前说过,阿森纳阵中绝对不能有球霸,而且小法有势头,我同意
蜗牛跑得快 - 3/30/2009 2:2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30 14:20:00 发表 新闻真假不说,小法的傲气绝对是有的,疯子以前说过,阿森纳阵中绝对不能有球霸,而且小法有势头,我同意
2000w赶快脱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30/2009 4:15:00 PM
情况1,假新闻。 情况2,真的,小法下赛季离队。 两种情况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小法的离队估计对温格打击会不小。
小枪手 - 3/30/2009 4:26:00 PM
  有点傲气有可能,到亨利那个程度还不至于。
圣之子 - 3/30/2009 4:37:00 PM
:oldem11: 这当口出这新闻?是想分化咱内部么?
枪手风之子 - 3/30/2009 4:39:00 PM
有点傲气很正常 但我觉得小法很聪明 他知道目前自己到什么程度了 要说他成球霸了 我是绝对不信的 为了防止球霸的诞生 多核是必须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0/2009 5:28:00 PM
一笑而过 理由很不充分, 特别是以欧洲杯,小法在欧洲杯不是耀眼的明星,以欧洲杯为居 ,没有嚣张资本和理由 在国家队,哈维,因泥思达巴萨帮牛都轮不到他,而且他在国家队和巴萨帮感情一般,甚至不如和皇马的人
最爱皮理斯 - 3/30/2009 7:31:00 PM
不喜欢傲慢的小法。: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3/30/2009 7:50:00 PM
这新闻估计夸大了,A23的到来会制衡一下F4,顺便可以带一下F4,毕竟他还小。
隋阳鸷鸟 - 3/30/2009 9:22:00 PM
说到世界杯,沙皇的资本还要比小法辉煌些,小法要像范范学学了!低调的时候低调,时不时也要血气点!
LEONMOM - 3/31/2009 12:04:00 AM
教授買个比小法更有名氣的人回來.就可以中止他的至高無上了.美斯:default5:
gun333 - 3/31/2009 1:31:00 AM
任何事情都 不是空穴来风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队友抨击小法傲慢:欧洲杯冠军让他难以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