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ailor071414 - 3/29/2009 1:40:00 PM
自从法布雷加斯横空出世,有关他将回归西班牙踢球的消息就不绝于耳。
皇家马德里巨头弗洛伦蒂洛有意将小法带到伯纳乌,成为新一代银河战舰的旗帜性人物,而与小法一家私交甚笃的前巴萨副主席罗塞尔很可能在明年夏天成为新一任巴萨旗手,这位公认的能人是当时唯一看到小法价值的巴萨官员,这也被认为是小法重披红蓝战袍的重要前奏。
虽然多次否认要离开
阿森纳,但是空穴来风,知情人士透露小法在枪手的处境正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这位拉马西亚87一代的代表人物,在枪手的5年时光只能用童话来形容。从旁观03/04赛季不败夺冠到打破各项最年轻上场纪录,从维埃拉身边的懵懂少年到如今成为枪手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从一个巴萨学童到如今成为世界一流中场,法布雷加斯的上升速度让人惊叹。
年龄渐长,经验增多也容易让人发生改变。近来法布雷加斯的“口水门”事件惹来轩然大波,小法的性格和傲慢首次受到人们质疑。根据《世界新闻报》的消息,一些来自阿森纳的内部人士透露,自从去年跟随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小法就开始发生改变,仿佛成了另外一个人。
这位内部人士透露:“自从夺得欧洲杯,法布雷加斯改变了很多,仿佛小法觉得他已经成为了高高在上的王者一般。这样的情况在
亨利的最后一个赛季也发生过,但好歹亨利赢得过一切,这无可厚非。现在人们都害怕遇到小法,害怕惹毛他。这样的改变看在队友的眼中,就会被认为是小法变得傲慢了。目前在枪手球员和高层中广泛流传的一种说法是,小法的趾高气扬已经在不经意中威胁到更衣室的和谐团结。小法总是像一个主宰般巡视四周,然后被同事报以轻蔑的目光。队友们都认为小法将在夏天离开阿森纳,回到西班牙去,其正在重复当年亨利走的路。重要的一点是,小法正在越走越远,当俱乐部宣布小法可以回到西班牙治疗膝盖伤势时,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因为俱乐部一项规定伤员必须接受本队队医的监督治疗。”
21岁的法布雷加斯税后周薪大概只有5.5万英镑,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温格准备用12万英镑的巨额周薪留住自己的中场核心,而据媒体估计小法的身价已经达到了4000万英镑。这位PFA评出的2008年年度最佳新秀,正处于风口浪尖中。
温格一向以来重视更衣室和谐,加拉和阿德巴约等闹事分子都曾遭到镇压。假如看到自己的得意弟子变得桀骜不驯,温格的心中定然百感交集。教授肯定不会放走小法,但要想维持更衣室稳定团结,关键还要看小法本人的态度。
链接:
http://sports.163.com/09/0329/10/55IL5M6600051CCL.html
unicorn - 3/29/2009 1:45:00 PM
阿森纳内部人士...
知情人士...
XXX的好友....
我是外行 - 3/29/2009 1:57:00 PM
这也是三宝
阿仙与奴奴 - 3/29/2009 2:15:00 PM
加拉和AD有被镇压过?加拉只是交出原就不属于他的东西,再象征性少上一场,AD拿到了8W。如果F4真的要飙起来,boss只会息事宁人。
sailor071414 - 3/29/2009 2:37:00 PM

看看这张图吧,虽然有点搞笑,但小法大概的确是变得嚣张了。。。他以前可是以谦逊出名的!
虽然作为小法的忠实粉丝,但我不得不说,他人变了。。的确是太年轻了,没能很好的把握住自己。。
铁杆_阿森纳 - 3/29/2009 2:52:00 PM
唉。。希望有人能帮小法指点迷津吧。。真不希望小法变成那样
个牛是 - 3/29/2009 4:03:00 PM
队长肯定要要傲慢的啦
阿仙与奴奴 - 3/29/2009 4:08:00 PM
5楼别歪曲了图里的F4啊,他手持的波板糖正是体现他年轻而天真的一面,和他一身的大佬装扮成为鲜明的对比,展现了一代年轻偶像的两个性格面,恰如其分地反映了F4的年纪和现在所处的位置。而波板糖虽然占据画面中极小的篇幅,但由于作者在暗色调球场和同样为暗色调人物着装中利用波板糖粉红色的强烈色差,以及波板糖所处画面中的黄金比例位置再以及它的唯一性来讲述什么才是F4真正的性格面。而从波板糖的反光范围和光亮度均比黑眼镜的反光来的大,侧面再度把F4先为一个孩子再来才是球队大佬的这一事实做了强有力的说明。最后,作为绿叶的画中各个人物的喋喋不休与...........靠.吐了..掰不下去了......有空再补全...:default13:
红色重炮 - 3/29/2009 4:16:00 PM
我一直都认为和西班牙意大利媒体比起来,英格兰小报简直就是小儿科。
这文章绝对是西班牙那边出来的
zllhenry - 3/29/2009 4:52:00 PM
他们就会YY 可能放人么
guestA - 3/29/2009 5:18:00 PM
没意思..
小法又不傻...
ps:我们应该拿点成绩出来,就是因为成绩差
才让亨利变得傲慢
也让小法爆出绯闻
我们要是拿几个冠军
让他们媒体还磨叽....
就一剑 - 3/29/2009 5:29:00 PM
据火星天王星冥王星联合报道,小法是御姐控
wang4wang - 3/29/2009 5:39:00 PM
楼主 这种来自网易的垃圾消息不要放出来好嘛? 我看了就火大~~
马赛回旋 - 3/29/2009 5:44:00 PM
如果还有其他家媒体跟进此事,那么情况也许不容乐观,但如果只是"著名"的《世界新闻报》一家,那么可以直接无视~~~
大好头颅 - 3/29/2009 6:01:00 PM
有点扯。。。
大好头颅 - 3/29/2009 6:15:00 PM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昨天肯定地表示在赛季末他会计划到底是留下还是离开。
“每个球员都有他的生活方式:每个夏天都能评估这个赛季如何,是已经满足了呢还是需要继续进步。但是现在还有2个月的比赛,我之前受伤了4个月,我应该专注于我喜欢的事物上,也就是踢足球。”
小法表示他现在在阿森纳觉得很“满足”,作为队长他担负着很重大的责任,他现在唯一想的就是“重新上场踢球”,如果可能的话,“夺得今年的联赛冠军”。
关于他和巴萨皇马的流言,小法评论道:“我不能控制别人谈论我,但事实上他们在讨论的关于我和历史上最大的两家俱乐部的事对我完全是一种称赞。”“瓜迪奥拉现在和将来永远都是我的偶像。关于皇马,我从来没对卡尔德隆说过我会签约皇马。”
当被问及他的踢法属于巴萨式的还是马德里式的,他表示:“当我年轻的时候,我的脑海中都是巴萨的踢球方式,但是现在在阿森纳踢法有点像皇马的,国家队是巴萨的风格。因此我觉得在这两支球队我都能胜任。”
最后他表示“
如果有人想要我,必须先和阿森纳谈,如果温格要求的话,我肯定会留下。”
引至:
http://bbs.goalhi.com/575476.html
原文:
http://www.sport.es/default.asp? ... 197&idseccio_PK=806
hoho~~看不懂,好像西班牙文?
Isiah - 3/29/2009 6:42:00 PM
原文是世界新闻报 跟他认真就输了.....另外还报了一堆转会人选
Arsally - 3/29/2009 7:18:00 PM
这绝对是假的!!!!:oldem5: :oldem5: :oldem5: :oldem5:
Arsally - 3/29/2009 7:28:00 PM
我觉得小法回答的很官方,一直他的风格~
鹿丸 - 3/29/2009 7:42:00 PM
小法走不走先不谈
不希望他变成那个样子
五芒星 - 3/29/2009 8:03:00 PM
觉得是西班牙的媒体唯恐天下不乱
想离间小法和本厂的关系
如此而已
Arsally - 3/29/2009 8:08:00 PM
小法养伤期间去更衣室看看大家都能被说成傲慢真恶心啊。。:oldem4: :oldem4:
怪兽叔叔 - 3/29/2009 9:13: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3-29 14:37:00 发表
看看这张图吧,虽然有点搞笑,但小法大概的确是变得嚣张了。。。他以前可是以谦逊出名的!
虽然作为小法的忠实粉丝,但我不得不说,他人变了。。的确是太年轻了,没能很好的把握住自己。。 |
这位朋友,想当年巴拉克还被他吐过口水呢。。很嚣张吗??
阿仙与奴奴 - 3/29/2009 9:34:00 PM
纠正楼上,拜仁官方证实F4没吐巴拉克口水,只是朝他骂了几句而已。
Arsally - 3/29/2009 9:44: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29 19:42:00 发表
小法走不走先不谈
不希望他变成那个样子 |
放心啦,他不会变那个样子哒~~:oldem8:
怪兽叔叔 - 3/29/2009 9:58: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29 21:34:00 发表
纠正楼上,拜仁官方证实F4没吐巴拉克口水,只是朝他骂了几句而已。 |
这位朋友,我知道,但是刚出道没多久就敢跟大牌呛,那又怎么解释呢??
cloudlgr - 3/29/2009 11:24:00 PM
树大招风..
edward1010 - 3/30/2009 12:50:00 AM
要看場合,甚麼事都不出聲,好嗎?
一支隊伍有些血性是好的,我們就是太軟了
枪手的手枪 - 3/30/2009 3:26:00 AM
咋就不能和大牌呛了?
枪手的手枪 - 3/30/2009 3:28:00 AM
一直诟病阿森纳没了大佬角色,现在小法有这种气质还不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