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成熟的范佩西变得越来越全面了
怪兽叔叔 - 3/29/2009 9:29:00 PM
左脚的技术就不用说了,以前用右脚也进过不少球,现在头球技术抢点的技术也越来越牛逼了。。。 射门的时候,要是他有冰王子一半的冷静,进球现在起码是现在的进球数两倍了吧? 任意球也应该多练习,已经很久没看到过他的大力任意球破门了,上一轮任意球就被门将飞身扑出,这么看来离进球还远么?。。。 支持佩西。。。:default11:
Arsally - 3/29/2009 9:44:00 PM
昨天那个头球头得好可爱。。。身子直直的就飞过去了:oldem1: :oldem1:
cecilia72 - 3/29/2009 9:50:00 PM
女生看球  连个头球都说可爱:default8:
keaneng - 3/29/2009 9:50:00 PM
我也有看到,感觉怪怪的~~~:default10: 第一球的抢点差少少,结果给身旁的亨特拉尔投了~~:default1:
鹿丸 - 3/29/2009 9:50:00 PM
对小a来说,可爱的好多:default3:
Arsally - 3/29/2009 10:05:00 PM
呃,是哦。。枪手都很可爱啊。。。:oldem8: :oldem8: :oldem15: :oldem15: :oldem26: :oldem26: :oldem38: :oldem38:
晴初吟梦 - 3/29/2009 10:08:00 PM
哈哈,我也要支持范佩西!! 据我的记忆,貌似范佩西上次任意球直接进,是上赛季对桑德兰的事了…… 这个赛季好像还没有进过,角球和任意球助攻倒是很多了,觉得他的任意球太追求力量了…… 不过他是我厂现在唯一一个可以任意球直接破门的人了,是该高兴还是该郁闷呢……
最爱皮理斯 - 3/29/2009 10:15:00 PM
记得刚开始的范佩西灵气十足,让人兴奋 而现在的他则是稳健有效率,让人放心。
鹿丸 - 3/29/2009 10:19: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3-29 22:08:00 发表 哈哈,我也要支持范佩西!! 据我的记忆,貌似范佩西上次任意球直接进,是上赛季对桑德兰的事了…… 这个赛季好像还没有进过,角球和任意球助攻倒是很多了,觉得他的任意球太追求力量了…… 不过他是我厂现在唯一一个可以任意球直接破门的人了,是该高兴还是该郁闷呢……
不要无视纳死你
tomleong577200 - 3/29/2009 10:21:00 PM
桑德兰是托尼進的
晴初吟梦 - 3/29/2009 10:36:00 PM
纳斯里在我厂没有进过……
晴初吟梦 - 3/29/2009 10:40:00 PM
我说的是上赛季,范佩西先任意球进了一个,然后森头再进一个,然后我厂还进了一个但是被误判越位了,之后桑德兰连扳两个,最后小老虎助攻范佩西锁定胜局……
johnchen01 - 3/29/2009 10:41:00 PM
不要注重發力,要角度!
鹿丸 - 3/29/2009 10:50:00 PM
没进过不代表不会进 看他发的几次也差不了
晴初吟梦 - 3/29/2009 10:52:00 PM
唉,其实还是怀念亨利的任意球啊……
晴初吟梦 - 3/29/2009 10:53:00 PM
呃,那等进了再说吧……
笨小魚 - 3/29/2009 11:10:00 PM
:green12: 一向都支持范范呢. ..我厂几個帥哥之一
大好头颅 - 3/30/2009 11:37:00 AM
     熟悉《实况足球》和冠军足球经理的球迷都知道,效力于阿森纳的前锋范佩西历来都是一个活动区域广泛的球员:边前卫、前腰、边锋、前腰、中锋,范佩西可谓在前场无所不能。不过由于在阿森纳范佩西大多数都是以前锋的姿态出现在球场上,这也渐渐让人们忘记了他在费耶诺德出道时的全才美名。     但范佩西自来喜欢在边路活动,再加上温格时不时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让荷兰人常常可以“温故而知新”,打一打相对陌生的位置,从而更全面的提高自己。“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够在不同位置学习到不同的踢球方式,这有助于他们提高,亨利就是这样,我让他先从边锋打起,然后再变回中锋。”在解释为什么要让沃尔科特打边锋时,温格说到。同样,教授这句话也适用于范佩西,至少在他为阿森纳效力的5年间,他已经出现过任何一个他可以出现的位置。     范马尔维克显然不希望浪费范佩西最近出色的状态和他全才的本色,既然在边锋、中锋的位置上都有更好的选择,为什么不适用一下前腰呢?于是,范佩西迎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前腰处子秀”。其实范马尔维克在前腰位置上选择范佩西也是有因可循:“苏格兰队员节奏很快,而且身体强壮。”相较之下,无论范德法特还是斯内德,两人在速度和身体上都略有不及,且范佩西的冲击力更强,这也能够更好的发挥亨特拉尔中锋的作用。     果不其然,在荷兰10号出场的65分钟时间里,虽然远离球门大大降低了他的威胁,但范佩西在这个相对陌生的位置里却表现的异常出色,他出色的大局观和完美的传接球意识以及冲击力都给对手造成了巨大威胁,赛后,苏格兰主帅乔治·波利坦言球队败给了荷兰强大的攻击线,而范佩西便是这条攻击线的佼佼者,不但策划了绝大部分的进攻,还帮助球队取得了66%的控球优势,而在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范佩西还收获了一粒进球以示奖励:当时罗本开出角球,范佩西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     其实在本赛季,范佩西的表现就一直非常出色,30场比赛打进12球,助攻10次,分别是阿森纳的射手王和助攻王,而范佩西的出色发挥也一直帮助阿森纳在联赛、欧冠、足总杯三线奏凯(联赛打进前四完成赛季目标),温格也从来没感觉到范佩西在球队中是如此的重要:“本赛季我们的伤病太多,很多的比赛我们很大程度上都在依赖范佩西的发挥。”温格的感慨不是没有道理:前两个赛季范佩西实际上就已经展现出巨星的风采,但由于动辄受伤,一年到头根本打不了几场比赛。本赛季的范佩西只不过是少了些伤病,延续了良好状态而已,他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一点也不意外。     范佩西历来都被形容为博格坎普的接班人,二者都具有出色的技术,高效的足球风格以及在球场上行云流水、充满艺术气息的足球理念,不过与博格坎普相比,范佩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谁敢否认25岁的范佩西不会有超越博格坎普那一天呢?比起博格坎普,范佩西更快,冲击力更强,身体也更强壮,他已经具备了成为巨星的基本标准。“本赛季我要帮助阿森纳获得欧冠和足总杯双冠,我们有这个实力。”几天前接受采访时,范佩西信誓旦旦的表示,这是范佩西近几个赛季以来首次发出如此豪言壮语,而看着他在不同战线上出色的发挥自己的能力时,没有人敢轻易否认这一点。 (own)
henryz - 3/30/2009 12:16:00 PM
纳斯里和沙皇任意球破门时间不远了
dread - 3/30/2009 12:35:00 PM
看橙暴论坛上对他这场评价不高,希望不要捧杀他。他现在确实在全面上比以前好了,不过单对单的能力有所下降,我一直认为以范佩西的天赋绝对可以做的更出色。
jg298141 - 3/30/2009 12:41:00 PM
在本赛季我厂最困难时期 小范同志的表现有目共睹
sword - 3/30/2009 2:05:00 PM
虽然昂利也专门浪费机会,但RVP有昂利把握机会的能力的话我厂就不会现在是在为前4奋斗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30/2009 4:16: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09-3-30 14:05:00 发表 虽然昂利也专门浪费机会,但RVP有昂利把握机会的能力的话我厂就不会现在是在为前4奋斗啦
所以dudu显得如此珍贵。
小枪手 - 3/30/2009 4:35:00 PM
恩,lz一句话说到要点了,小范门前就缺点冷静。
枪手风之子 - 3/30/2009 4:41:00 PM
DUDU这种是天赋好吧 不能拿DUDU这把尺去量RVP 各有各的长处
keaneng - 3/30/2009 4:52:00 PM
可能小范转了少吃肉多吃菜的原因,嗜血度下降,不再依赖左脚,而望其它方面发展(右脚+头)!:default1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30/2009 4:52:00 PM
我没说rvp很差啊,rvp的传递和神来之笔配合dudu的超强门前能力才是绝佳的组合啊。
小枪手 - 3/30/2009 4:54:00 PM
不同意大鸟的配置,前锋配置还是要有个力量的
晴初吟梦 - 3/30/2009 6:21:00 PM
记得以前看到一位朋友的签名图很好的说明了范佩西最令我喜欢的两个特点, 一张是他左脚假动作抹过国米某个后卫, 一张是他对查尔顿的时候的那个飞身左脚外脚背弹射, 诡异、夸张、精彩漂亮的神来之笔,显示了他特有的天赋~
chengao - 3/30/2009 6:34:00 PM
也很多看不到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成熟的范佩西变得越来越全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