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ristmasnow - 3/29/2009 10:23:00 PM
中奖人数过于庞大:default8: ,看来下次要调整规则老:default10:
不过还是恭喜中奖的各位啊:default5:
4月4日,阿森纳VS曼城
本轮阿斯顿维拉要面对曼联,就我个人观点,无论维拉胜还是曼联胜,都是不错的结果:default4: 前一种我们可以接近榜首,后一种,我们可以保证前四无忧(理智的讲,我更倾向后一种):default15: 当然,如果打平,那我们更是笑开了花:default17: 当然前提是我们一定要拿下比赛:default20: 那么大家都来猜一猜我们最终的比分,以及进球的队员吧:default11:
规则(为评分方便起见,本次活动不设参与奖)
猜中最终比分者 枪手币+50:default7:
仅猜中阿森纳比分者 枪手币+20:default5:
猜中进球队员者(仅要求本方) 枪手币+50:default64:
鉴于此二者同时猜中概率极低,因此作为鼓励,你要是有本事两样都猜中,额外+50分:default53:
赶快行动吧:default30:
P.S:本次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本人目前正构思一种新的奖励模式(不仅仅是局限于枪手币的,而是更有意义的一种奖励,目前只能透露这么多了),目前具体框架已有,但是还需要评估一个确切合理的评分标准,各位的参与对于评分标准的确立会很有帮助哦。想要体验这种新鲜感么?那就赶紧吧。
好了废话不多说,首先附上本人预测::default51:
阿森纳3:0曼城
进球者:阿德巴约,V11,阿尔沙文
Pryce - 3/29/2009 10:26:00 PM
2比1,进球者,图雷,阿德
huhu456321 - 3/29/2009 10:30:00 PM
1:0 进球者阿德巴约
大好头颅 - 3/29/2009 10:32:00 PM
这个好难
2:0
纳斯里 阿德。。。
cecilia72 - 3/29/2009 10:32:00 PM
2-1 V11 B26
xlfour1 - 3/29/2009 10:34:00 PM
:oldem12:
2:0
AD阿德八尤
沙王
johnchen01 - 3/29/2009 10:37:00 PM
3:0 arshavinX2 ade 20分鐘.65分鐘以及80分鐘進球
鹿丸 - 3/29/2009 10:46:00 PM
我厂2-1mc
八月,范范
ps:飞机说的那种新奖励方式,难不成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default9:
----------------------------------------------------------纸飞机的分割线-----------------------------------------------------------
暂时谢绝讨论哈:default10:
大好头颅 - 3/29/2009 10:50:00 PM
丸子果然有创意。。。千王之王,我喜欢
晴初吟梦 - 3/29/2009 10:51:00 PM
我厂最近进球队员分布比较散,很难猜呢
我猜我厂2比0胜
进球者 阿德巴约 阿沙文
andypizzafox - 3/29/2009 10:52:00 PM
4:1 Ade,RVP,ARS*2
阿仙与奴奴 - 3/29/2009 11:04:00 PM
3:1
B26 AD F4
先占楼,临场改水!
笨小魚 - 3/29/2009 11:06:00 PM
阿森納2比0曼城
进球者 adebayor 范范
pires84917 - 3/29/2009 11:06:00 PM
2:0
AA NB
铁杆_阿森纳 - 3/29/2009 11:07:00 PM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进球,阿尔沙文助攻
Arsally - 3/29/2009 11:10:00 PM
每次精彩不一样~~
唔。。我猜3-0,沙沙,小老虎,范范,哈哈~~:oldem38: 低调。。
PS。小改了一下儿,比赛前可以改的哈?
枪手风之子 - 3/29/2009 11:15:00 PM
:default3: 我似乎预见到了ACN通货膨胀的情景正在逼近
--------------------------------------------------------纸飞机的分割线-----------------------------------------------------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ACN不会因为这个出现通货膨胀哒,放心好啦
guestA - 3/29/2009 11:30:00 PM
2:1
纳斯里,V11
不懂我的心 - 3/29/2009 11:30:00 PM
3-1
范范 阿德巴约 图雷
haigetelu - 3/29/2009 11:31:00 PM
1比0
加拉进球
he7may - 3/29/2009 11:34:00 PM
2:0
阿尔沙文 萨尼亚
skr0828 - 3/29/2009 11:57:00 PM
2:1 A25 A23
totxxx - 3/30/2009 12:05:00 AM
4:0
v11 X2
a23
e9
zck6550 - 3/30/2009 12:06:00 AM
2比1
我方进球 德尼尔森(这个预测大胆吧?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怎么会想到他:default3: )
还有1个是阿沙文
范范门柱一个
你跺你也麻 - 3/30/2009 2:10:00 AM
2:1
b26,a23
枪手的手枪 - 3/30/2009 5:20:00 AM
2-0
v11, a23
ephemerality - 3/30/2009 7:38:00 AM
4:1,阿德巴约帽子,V11
liuli732 - 3/30/2009 8:21:00 AM
我厂3:1赢
AD 3球
george.arsenal - 3/30/2009 8:43:00 AM
3:1 RVP 纳斯里 艾尔沙纹
Beast - 3/30/2009 9:52:00 AM
2:0
本特纳 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