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 本特纳伤了
loo510 - 3/30/2009 9:47:00 PM
v11,阿德,爱德华多,大本还是歇着去吧。。
Arsally - 3/30/2009 9:57:00 PM
心疼S了~~:oldem12: :oldem12:
马赛回旋 - 3/30/2009 10:19:00 PM
http://bbs.arsenal.com.cn/thread-187577-1-1.html 最新消息,丹麦队继续观察,教授希望要大本回伦敦养伤被拒绝。更糟糕的是~~~ROBIN也伤了,周三荷兰与马其顿的比赛恐怕难以出场...但愿不严重~~~:default8:
Arsally - 3/30/2009 10:26:00 PM
对啊,还不知道范范怎样了呢~~~~:oldem12: :oldem12:
xlfour1 - 3/30/2009 10:39:00 PM
:oldem4: 惨了惨了
阿仙与奴奴 - 3/30/2009 11:00:00 PM
继续观察的话,可能只是小伤而已,应该算是好消息。
litchi - 3/30/2009 11:20:00 PM
小法复出,大本伤了
Reyes09 - 3/30/2009 11:51:00 PM
陪多少钱啊~
LEONMOM - 3/31/2009 12:09:00 AM
...伤吧!!艾迪回來了!你不伤也是休息的了..希望伤的人數別再多了
BergkampLau - 3/31/2009 11:49:00 AM
好在747出厂了:default1: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31/2009 3:55:00 PM
国家队真恶心,免费用人还用不好 怎么不见其它球队的国脚也伤一伤 受伤的总是阿森纳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 本特纳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