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ward - 3/30/2009 10:01:00 AM
2009-3-30
翻译:Forward
阿森纳射手本特纳因为在周日丹麦与马耳他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膝盖受伤,将有可能缺席周末枪手对阵曼城的英超联赛。
这位21岁球员只上场了30分钟,最后丹麦3-0胜马耳他,这次受伤几乎肯定让他缺席本周三丹麦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
丹麦队医Soren Kaalund对Ekstra Bladet说:“我们几乎肯定要送他回英格兰,这样的伤势需要休息又休息,留在这儿情况可不太妙。”
丹麦国家队主教练奥尔森也发表声明说:“我们及时将他换下以避免伤势加重,因为我们周三还要对阵阿尔巴尼亚。他这次受伤非常不走运,但我们还不清楚到周三他的伤势将如何,他现在左膝感到疼痛。”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E2%80%99s-bendtner-suffers-injury-international-duty-235431
pires84917 - 3/30/2009 10:06:00 AM
:default3: ...该死的国家队比赛
晴初吟梦 - 3/30/2009 10:20:00 AM
唉,不想看到的消息……
就一剑 - 3/30/2009 10:30:00 AM
草就一个字,我想说无数次:default3: :default3:
goota - 3/30/2009 10:31:00 AM
靠,送回修理厂了。
zero - 3/30/2009 10:33:00 AM
真是腻味人
大好头颅 - 3/30/2009 10:51:00 AM
nnd,在我们这里打这么多比赛都不受伤,回去打一场就受伤。。。
枪手风之子 - 3/30/2009 11:07:00 AM
:oldem6: 日 毫不容易小法和阿德也复出了 大本又伤了 草泥马
不懂我的心 - 3/30/2009 11:19:00 AM
我擦 每次国家队回来都有人受伤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30/2009 11:41:00 AM
习惯了。。
dread - 3/30/2009 12:40:00 PM
幸好锋线人手充足,要是伤的是中后卫后果不堪设想。不过挺可惜大本的,难得最近打的不错。
jg298141 - 3/30/2009 12:42:00 PM
又是国家队比赛
铁杆_阿森纳 - 3/30/2009 12:45:00 PM
赔钱!!!!!!!
johnchen01 - 3/30/2009 12:51:00 PM
天殺的國家隊
catkingj - 3/30/2009 12:56:00 PM
祝福,希望是小伤
tomcat - 3/30/2009 2:37:00 PM
就当休息吧 反正伤员都差不多全部复出了 联赛上场时间也不多的
無敵槍手 - 3/30/2009 2:54:00 PM
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早点回来休息几天,也就差不多了
fintanwxy - 3/30/2009 2:59:00 PM
养伤期间要好好琢磨琢磨开窍的问题。
Henry3246 - 3/30/2009 3:07:00 PM
阿德应该伤愈了吧,那大本就休息一下吧
高玩大师 - 3/30/2009 4:02:00 PM
阿德要回归了,问题不大
鹿丸 - 3/30/2009 4:11:00 PM
连大本铁打一样的身体都伤了
george.arsenal - 3/30/2009 4:14:00 PM
好好修养吧,也好好想想
Arsally - 3/30/2009 6:01:00 PM
啊啊,过分过分过分郁闷郁闷郁闷~~~,小本本啊~~~~~~~~~: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Arsally - 3/30/2009 6:03:00 PM
唔。。希望没什麽大问题!祝小本本尽快伤愈!
晴初吟梦 - 3/30/2009 6:30:00 PM
嗯,本特纳好像确实很少受伤,这次应该也伤得不重,希望可以很快回来,让教授的锋线排名布阵有更多的选择~
chengao - 3/30/2009 6:33:00 PM
花朵 又要顶上了 顶一场 八月就上
Allen3 - 3/30/2009 6:39:00 PM
草
越打越好的时候又是该死的国家队
铁打的本特纳都伤了
阿德周末曼城应该能上吧
枪之翼 - 3/30/2009 7:08:00 PM
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整一下
Northwest - 3/30/2009 7:41:00 PM
我觉得他受伤是好事!
阿仙与奴奴 - 3/30/2009 7:47:00 PM
AD周末可以首发了?这两位大个是算好时间的么?怀念B26的飞机,赶快好了再打飞机....
..:oldem16: 赶快去改打MC的进球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