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M]小法盛赞沙沙
Arsally - 3/30/2009 7:43:00 PM
by Jonathan Chong, 2009/3/30 队长小法盛赞新枪手沙沙,认为本赛季这位俄罗斯国脚的到来会给枪手带来不同。 西班牙小伙子对于沙沙无法参加本赛季的欧冠而感到遗憾,不过希望可以在国内赛事中发光发热。 小法说:“我们很开心能够签下他。” “很遗憾他踢不了欧冠,但是我相信本赛季他还是会有很大的作用。” 消息来源: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589/Fabregas-praise-for-Arshavin.html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30/2009 8:11:00 PM
沙沙是最好的!!!!!
Forward - 3/30/2009 8:11:00 PM
下赛季就可以打欧冠了
Arsally - 3/30/2009 8:16:00 PM
好想小法啊。。。小法终于快回来了。。。。。。。。
天人五衰 - 3/30/2009 8:31:00 PM
好好干吧 我看好你
晴初吟梦 - 3/30/2009 8:39:00 PM
小法和沙沙一起上场,会是什么情况呢? 其实我有点担心,如果两个人都要控球,怎么办?
不懂我的心 - 3/30/2009 9:05:00 PM
小法下场是不是就能上了啊~~
Arsally - 3/30/2009 9:10: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3-30 21:05:00 发表 小法下场是不是就能上了啊~~
据说国际比赛日后,他差不多就回来了。。所以估计小法可以上场了吧,啊,好期待啊~~:oldem15:
不懂我的心 - 3/30/2009 9:17:00 PM
恩,先找找找状态吧~~
johnchen01 - 3/30/2009 9:30:00 PM
據說小法會在清明節前后回來
异教徒 - 3/30/2009 9:34: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3-30 21:30:00 发表 據說小法會在清明節前后回來
借尸还魂吗:default10:
圣之子 - 3/30/2009 10:08:00 PM
:oldem14: 小法+沙文文,我喜欢,小法你快回来呐
tomcat - 3/30/2009 10:33:00 PM
原帖由 异教徒 于 2009-3-30 21:34: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3-30 21:30:00 发表 據說小法會在清明節前后回來
借尸还魂吗:default10:
翻来咯~~!翻来咯~~!
阿仙与奴奴 - 3/30/2009 11:16:00 PM
A23估计能教会F4很多东西,机会难得,F4多学学啊。
马拉斌 - 3/31/2009 11:44:00 AM
下个赛季 已经很叫人期待了
BergkampLau - 3/31/2009 11:47:00 AM
A小姐化妆品用多了吧?:default3:
onlychurch - 3/31/2009 11:48:00 AM
这不叫盛赞吧。。。
枪之翼 - 3/31/2009 7:19:00 PM
期待他们的配合
Arsally - 3/31/2009 8:00:00 PM
:default9: 什麽意思呃。。
圣之子 - 3/31/2009 9:52:00 PM
是不是因为那个卖化妆品的店叫做沙沙~~:oldem7:
無敵槍手 - 3/31/2009 10:19:00 PM
祖宗杯和第三名就靠沙皇了,然后其他人去拼欧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09 12:39:00 PM
组织者喜欢等着别人把球交给自己支配, 攻击者喜欢主动觅机会 希望ARSHAVIN两者的有, 而不是总要等着FABREGAS把球交给自己再做文章. 有时觅好机会, 也可享受一下FABREGAS的渗透传球.
fintanwxy - 4/1/2009 12:51:00 PM
总有点怪怪的感觉。 小法今年21岁,沙文27岁,足足大了6岁!!!前者是队长,后者却是资历最浅的枪手。前者对后者说,你表现得不错。后者该说什么好呢?说谢谢夸奖?说哪里哪里,还得向队长大人学习?:default10:
Arsally - 4/1/2009 4:47:00 PM
和谐友好相互尊重就可以了:oldem1:
1
查看完整版本: [A-M]小法盛赞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