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3/30/2009 9:03:00 P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By Declan Taylor, 2009/03/30
曾经在枪手预备队踢球,现在被租借到英冠沃特福德(沃特福德目前在为保级而战),加文*霍伊特很享受两者之间的不同感受。
元旦这天,布伦达*罗杰斯和这名中后卫签下租借合约,霍伊特将为大黄蜂效力到本赛季结束。目前为止,他已经在英冠中出场9次。
这名18岁球员9岁便来到阿森纳,尽管他认为不在所属俱乐部踢球的感觉很奇怪,但是加文承认为一线队踢球对球员要求更高,他很享受这种感觉。
“两者存在很大不同,”霍伊特告诉阿森纳官网。“在联赛中成绩不好人们就会失去工作。”
“我每天都和一线队一起训练,周末会进入比赛大名单。我们被要求一定要赢得比赛,不管什麽情况——不管是否为保级而战。”
“刚来的时候一切都很陌生,虽然我现在还是有这种感觉。说实话,阿森纳才是我的一切。尽管有陌生的感觉,但是沃特福德的队友们总是会帮助我。”
“我需要尽快适应,因为这和踢预备队比赛完全不同。”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reserves-news/hoyte-first-team-football-is-very-different
晴初吟梦 - 3/30/2009 9:14:00 PM
霍伊特……印象中在我厂就没有过很好的表现啊……
枪手风之子 - 3/30/2009 9:15:00 PM
离队也是迟早的事情
枪手风之子 - 3/30/2009 9:16:00 PM
你说的是贾斯汀·霍伊特 加文他哥 已经转会离开了 这个是弟弟
Arsally - 3/30/2009 9:20:00 PM
不过这俩孩子都是阿森纳球迷,这倒是很感动。。
johnchen01 - 3/30/2009 9:26:00 PM
這圖片還蠻帥的
鹿丸 - 3/30/2009 9:49:00 PM
长得比他哥侵略多了
Forward - 3/30/2009 9:52:00 PM
感觉他还不行
天人五衰 - 3/30/2009 9:54:00 PM
多锻炼锻炼就回来吧
马赛回旋 - 3/30/2009 10:1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30 21:20:00 发表
不过这俩孩子都是阿森纳球迷,这倒是很感动。。 |
我们的球迷多了去了,真正肯i来的和能来的又有几个~~~:default3:
Arsally - 3/30/2009 10:18:00 PM
贾斯丁以前在替补席上不是还和球迷一起唱歌儿呢麽,我觉得真好啊~~开心~~:oldem1: :oldem8: 不过可惜能力有限呃。。
鹿丸 - 3/30/2009 11:08:00 PM
假死挺被娜妮玩的那一场是他人生的转折点
阿仙与奴奴 - 3/30/2009 11:15:00 PM
照片上的是蛇形雕手?
Reyes09 - 3/30/2009 11:55:00 PM
太有个性了这个图片
Arsally - 3/31/2009 1:10:00 AM
希望他能加油!:oldem16:
gznick55555 - 3/31/2009 9:06:00 AM
有点悲哀的感觉的。小孩子们老是打不上去啊
马拉斌 - 3/31/2009 11:00:00 AM
好的边后卫越来越少了
德国的 马林不错:default4:
最爱皮理斯 - 3/31/2009 8:00:00 PM
这眼神,侵略性有18把(FM):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