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范佩西因伤离开了荷兰训练营
大好头颅 - 3/31/2009 7:29:00 PM
不是说不严重么?关注。。。
霸王枪 - 3/31/2009 7:46:00 PM
唉     国家队里我最支持荷兰队 但那也比不上支持我厂啊
最爱皮理斯 - 3/31/2009 7:58:00 PM
RVP也伤了,唉,老是不能凑齐一队
Allen3 - 3/31/2009 9:36:00 PM
布拉特 普拉蒂尼 国家队 每天咒你们全家一百遍一百遍!!! 麻痹阿宝也伤了
cloudlgr - 3/31/2009 9:51:00 PM
:default8: 那里的新闻?他在国家队也有正选?
tomcat - 3/31/2009 9:53:00 PM
阿宝是块神奇的玻璃
大好头颅 - 3/31/2009 9:56:00 PM
阿宝不上场也伤?
圣之子 - 3/31/2009 9:57:00 PM
有说要伤多久么~~范范啊~~~
马赛回旋 - 3/31/2009 10:05:00 PM
:oldem11: :oldem11: :oldem11: TNND~~~
Allen3 - 3/31/2009 10:06:00 PM
http://www.goal.com/en/news/1863/world-cup/2009/03/31/1184386/arsenal-star-abou-diaby-out-of-france-squad-with-hip-injury 阿宝的确很神奇 上场的比赛都很好 训练总是会受伤 :default8:
jg298141 - 3/31/2009 11:49:00 PM
唉 温格又多了几根白发
Arsally - 3/31/2009 11:56:00 PM
不会吧。。。。。。。。。。。。。:oldem12: :oldem12:
skr0828 - 3/31/2009 11:56:00 PM
烂国家队!!!破FIFA 我日你们妈都不高兴...
ed1s0n - 4/1/2009 12:16:00 AM
啊...................................... 破爛FIFA日啊~~~~~ 我們好不容易齊人又給國家隊害啦~~~~希望都是詐傷啊~~~ 我們的好狀態好陣容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09 12:42:00 PM
没有后续消息? 官网呢
catkingj - 4/1/2009 12:44:00 PM
官网到现时还没有作出回应
Arsally - 4/1/2009 5:45:00 PM
真令人担心
枪之翼 - 4/1/2009 7:36:00 PM
不是比赛中受的伤,也许是个借口呢,希望是温格神通广大和荷兰的教头们事先商量好的
helenclieanch - 4/2/2009 4:25:00 PM
damn it! hope it aint true or serious!
hleb13 - 4/2/2009 5:52:00 PM
伤的都还没好,现在又多个,靠!
晴初吟梦 - 4/2/2009 6:14:00 PM
可恶的伤病……
V11 - 4/3/2009 12:55:00 PM
打曼城应该可以回替补名单吧~
Noriping - 4/4/2009 1:33:00 AM
打曼城他终于可以歇歇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范佩西因伤离开了荷兰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