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3/31/2009 9:55:00 AM
翻译:枪手风之子 转帖请注意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前锋罗宾·范帕西已经离开荷兰国家队训练营。
范帕西的腹股沟受伤了,他将将缺席周三进行的对阵马其顿的世界杯外围赛,尽管上一场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他打入一球。
本赛季以来,范帕西一直远离长久以来缠绕他的伤病,这次受伤可能会令他感到沮丧。这个消息无论是对枪手还是对他妈的傻逼橙子军团都是个坏消息。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E2%80%99s-van-persie-withdrawn-holland-squad-235640
就一剑 - 3/31/2009 9:56:00 AM
草就一个字,我再说无数次
beefly - 3/31/2009 9:59:00 AM
无语了……
枪手风之子 - 3/31/2009 10:01:00 AM
盼星星盼月亮 DUDU回来了 老虎回来了 阿德和小法也要回来了 他妈的RVP和大本又伤了
傻逼丹麦队
傻逼荷兰队
傻逼国家队
傻逼FIFA
傻逼布拉特
天人五衰 - 3/31/2009 10:14:00 AM
什么时候能好啊
roger663 - 3/31/2009 10:49:00 AM
曹操槽糙肏漕嘈
马拉斌 - 3/31/2009 10:53:00 AM
不是一开始说 伤不太重吗??
希望又是一个烟幕弹
cloudlgr - 3/31/2009 11:02:00 AM
草泥马勒戈壁。。。。狗日的国家队,我们打了成个塞季都没有伤,TM那烂B打1场就伤,你TM是拿去踢球还是拿去打仗-_-凸!!!
george.arsenal - 3/31/2009 11:37:00 AM
万恶的国家队
kkdowning - 3/31/2009 11:45:00 AM
不要慌不要慌
一切皆在掌握中
dread - 3/31/2009 11:50:00 AM
偶尔也诈伤一次,不用每次都伤的那么实在吧。
阿仙与奴奴 - 3/31/2009 11:56:00 AM
这里面可能有水份,周六V11上了,而且荷兰现在好像小组第一没悬念,可能只是轮换球员上场,顺便放人回俱乐部的借口,或许有点小伤,但估计问题不大。个人持审慎乐观态度。
不懂我的心 - 3/31/2009 12:01:00 PM
严重吗
catkingj - 3/31/2009 12:11:00 PM
我操
pires84917 - 3/31/2009 12:11:00 PM
万恶的国家队,哎..无语了
fintanwxy - 3/31/2009 12:18:00 PM
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国家队的比赛这么容易受伤呢?上次老虎受伤也是国家队搞得。
因为国家队比赛时格外卖力?因为国家队比赛动作太大铲球太凶?因为坐飞机容易疲劳导致受伤?还是因为国家队主教练都比较白痴?:default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1/2009 12:38:00 PM
晕, 严重打击
密切跟踪事态
cesc1989 - 3/31/2009 12:45:00 PM
晕哦,玻璃范有复发的迹象
xlfour1 - 3/31/2009 12:50:00 PM
:oldem2: 我们实行的是伤病轮换制度吗?
旋涡 - 3/31/2009 1:01:00 PM
晕 复仇曼城的时候怎么就伤了
tomcat - 3/31/2009 1:04:00 PM
艹艹艹
晴初吟梦 - 3/31/2009 1:42:00 PM
呃,希望范佩西不是真的受伤吧,如果真的伤了,也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吧,上赛季如果他和杜杜不受伤,我们离联赛冠军会很近很近……
阿仙奴拥趸 - 3/31/2009 2:10:00 PM
可恶的国家队!
johnchen01 - 3/31/2009 3:35:00 PM
又受傷了?!!
小枪手 - 3/31/2009 3:47:00 PM
烟雾弹,烟雾弹,烟雾弹,:default12:
杜加里 - 3/31/2009 4:02:00 PM
希望是放烟幕弹
Forward - 3/31/2009 4:04:00 PM
望伤无大碍
鹿丸 - 3/31/2009 4:07:00 PM
其实小范就是想回来,跟主教练商量好了,口径一致
我坚信
cloudlgr - 3/31/2009 4:26: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31 16:07:00 发表
其实小范就是想回来,跟主教练商量好了,口径一致
我坚信 |
错了。记得上年也是一样,伤了新闻也没有怎么报道。。就轻描淡写的说他伤了。。谁知道回来后报道要说做手术。一做就是TM3个月。。狗日的国家队。。还是不要那么乐观。
Arsally - 3/31/2009 6:52:00 PM
不爽啊~~~心疼范范~~~~~!:oldem12: :oldem12: 希望只是小伤,马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