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西铁腰身价曝光 15m欧也不够
catkingj - 3/31/2009 4:5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如果阿森纳想把垂涎已久的佩达拉梅洛带回北伦敦,至少要花费15m欧。 这位25岁的巴西国备受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好评,但最近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作出了回应。 “15m欧也不能带走梅洛, ”科尔维诺说
Henry3246 - 3/31/2009 5:21:00 PM
千四万太贵了
kkdowning - 3/31/2009 5:23:00 PM
这事黄了
枪手风之子 - 3/31/2009 5:33:00 PM
茂往 我看过原文 这个新闻意思完全错了 科尔维诺的原话是说 梅洛 那可贵了 1500W欧元都不够买 “For Felipe, €15 million is not enough,” Corvino told Tutto Mercato.
阿仙与奴奴 - 3/31/2009 5:33:00 PM
巴西的?为啥队里的后腰都要巴西的?传统?
catkingj - 3/31/2009 5:37:00 PM
:oldem4: 谢谢,该死的网易,麻痹的,疯子能不能吧原文地址提供下,我去翻译一下
枪手风之子 - 3/31/2009 5:41:00 PM
Fiorentina’s Felipe Melo will cost Arsenal at least £14 million if the North London were to go ahead with their reported interest in the player. The 25-year old Brazilian international is believed to be highly rated by Gunners boss Arsene Wenger but Fiorentina sporting director Pantaleo Corvino said there is a price tag that comes with the territory. “For Felipe, €15 million is not enough,” Corvino told Tutto Mercato.
枪手风之子 - 3/31/2009 5:52:00 PM
:default10: 茂往你丫人呢 一共就两行字 推荐搜狗拼音 速度够快
不懂我的心 - 3/31/2009 5:52:00 PM
没看过他踢球~
catkingj - 3/31/2009 5:54:00 PM
:oldem4: 抱歉,刚忙了下。。来了来了
枪手风之子 - 3/31/2009 5:58:00 PM
:default3: 真的变成两行字了
catkingj - 3/31/2009 6:01:00 PM
:default12: 两行字也不错,简单直接
枪手风之子 - 3/31/2009 6:03:00 PM
一共就看过他两场比赛 全是冬休之后 初步感觉此人攻防比较面全 既不是那种不防守的 也不是那种糙汉子 技术版的埃莫森 升级版的德尼尔森 以这个标准看 ACN众未必满意此人 当然 两场比赛根本看不出端倪 额 等怪兽来说说 怪兽对意甲挺有研究的 未知怪兽认为梅洛和因勒两位意甲当红中场孰强孰弱 话说我觉得因勒有点像兰帕德
catkingj - 3/31/2009 6:06:00 PM
我觉得硬了基本功不咋的,在阿森纳很难混
johnchen01 - 3/31/2009 6:18:00 PM
稍貴.沒有希望了
鹿丸 - 3/31/2009 6:33:00 PM
想要法甲兽腰
Arsally - 3/31/2009 6:53:00 PM
最近这位梅洛同学的绯闻不少哈
大好头颅 - 3/31/2009 7:27:00 PM
后腰怎么不去阿根廷找找啊。。。 很纳闷,怎么咱厂就没个阿根廷人。阿根廷的后腰可是有口皆碑啊
枪手风之子 - 3/31/2009 7:52:00 PM
嗯 我也同意大头的 上次我说当今足坛最好的三位后腰我认为是埃辛 小马 坎比亚索 两个是阿根廷人
最爱皮理斯 - 3/31/2009 7:55:00 PM
BOSS,就他了铁腰!:default4:
Destiney - 3/31/2009 10:16:00 PM
不认得 呵呵
pires84917 - 3/31/2009 10:34:00 PM
迪亚比秒杀一切后腰
Forward - 3/31/2009 10:55:00 PM
可惜迪亚比伤了
马赛回旋 - 3/31/2009 11:04:00 PM
我记得紫百合和他好像有个什么条款,但MS不止15M~~~
pires84917 - 3/31/2009 11:19:00 PM
1500m是多少.......可以买一百个梅勒了吧:default11:
catkingj - 3/31/2009 11:23:00 PM
:oldem7: 饿,谢谢静静纠正~
pires84917 - 3/31/2009 11:25:00 PM
:default7: 猫科动物都有打盹的时候吗...?
ed1s0n - 4/1/2009 12:17:00 AM
我感覺巴西腰便宜~~呵呵呵~~~~ 可這個有點不值~~~
zllhenry - 4/1/2009 9:04:00 AM
最该买的时候 是去年夏天 偏不买 现在迪亚比和宋都有明显的进步了 ......... 如果真买了 宋基本上连替补也上不了
dread - 4/1/2009 11:32:00 AM
买腰就得卖腰,但我觉得温格谁都不会卖。
12
查看完整版本: 巴西铁腰身价曝光 15m欧也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