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痰击门"转入证词交锋 足总要求小法作书面解释
阿仙与奴奴 - 3/31/2009 7:34:00 PM
虽然世界杯预选赛激战正酣,但英足总方面也没有忘记法布雷加斯的“痰击门”事件,在昨天收到了胡尔城方面的书面报告后,《卫报》透露,英足总已经要求法布雷加斯在7天内递交一份类似的书面解释。 在足总杯2-1击败胡尔城的比赛后,因伤缺席比赛的法布雷加斯冲入赛场与队友疯狂庆祝,并与胡尔城助教霍顿发生冲突,胡尔城方面愤怒地指出,法布雷加斯还向霍顿吐口水,而英足总的调查也随之展开,而昨天他们正式收到了霍顿的书面报告,里面确切指明法布雷加斯的确有向他吐口水。 为此,足总要求法布雷加斯作出一份类似的书面包括,详细解释他当日的所作所为,因为当时没有任何一名裁判或者足总官员见证这两人在球员通道中的冲突,因此,独立的仲裁委员会需要对比双方的证词,以找出其中的矛盾之处。 而主裁莱利的报告中也没有提到这起意外,虽然法布雷加斯也早已宣告这次事件应该结束,但现在看来,纷争还远未到解决的时候,昨晚胡尔城主帅布朗暗示法布雷加斯在说谎:“我的证词已经写进去,霍顿的也是,还有拉什(门将教练)的,这些都是必要的,这里有一个独立的律师顾问,希望他不会偏帮任何一方,我们真的希望真相能尽快出来,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担心任何事情。” 而联赛教练委员会也已经证实,霍顿已经向他们寻求帮助,而胡尔城主席保罗-达芬也非常支持霍顿,并在律师的帮助下搜集大量证据上交给英足总,一切的迹象都在表明,法布雷加斯的处境越来越不妙,虽然温格始终坚持他什么都没看见。 转网易http://sports.163.com/09/0331/14/55O7K8VR00051CCL.html
johnchen01 - 3/31/2009 7:43:00 PM
不會有事的.
枪手风之子 - 3/31/2009 7:44:00 PM
拜托 什么年代了 光有证人有个P用 何况都是你们这边的人 拜托有录像证据么 没有滚蛋
鹿丸 - 3/31/2009 8:05:00 PM
就算有这回事,也没暴出什么直接证据,应该么问题
大好头颅 - 3/31/2009 8:28:00 PM
官僚机构走过场。。。
Arsally - 3/31/2009 8:30:00 PM
连证据都没有。。还没完没了了。。: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3/31/2009 8:45:00 PM
估计F4是吐了,但可能是吐到地上或他们鞋上之类的,如果没有吐的话他们那边不会一直咬着说事,而是小闹几天就算了。
Allen3 - 3/31/2009 9:19:00 PM
太搞笑了 没有证词就来个辩论大赛 以为祖宗都是福尔摩斯么 :default12: 布朗你还是专注下你的保级大战吧 万一明年不能给我们送6分我们会想念你的 :default5:
xlfour1 - 3/31/2009 9:23:00 PM
:oldem2: 有完没完
tomcat - 3/31/2009 9:53:00 PM
放心吧 没事的
马赛回旋 - 3/31/2009 10:07:00 PM
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一件事:归根究底还是英国人对于吐痰的反感超过所有国家,所以这些年凡是足球界出现“吐痰门”的话都以英国的舆论最为关注~~~
無敵槍手 - 3/31/2009 10:09:00 PM
我唯一担心的是,受这件事影响,法宝开始讨厌英格兰,然后想回归西班牙.
阿仙与奴奴 - 3/31/2009 10:23:00 PM
F4 EQ高着呢,不担心,期待F4周六对MC进一个。
不在状态 - 3/31/2009 11:02:00 PM
估计这教练想跳槽了
wwd1118 - 3/31/2009 11:32:00 PM
没完没了了  是吧?
ed1s0n - 4/1/2009 12:12:00 AM
英國足總是不是有病啊?有完沒完啊? 滿臉魯尼又扔裁判又打旗桿又有人證又有物證又有視頻的不去管不罰~~ 理我們? 真是傻B~~
蜗牛跑得快 - 4/1/2009 8:20: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3-31 22:07:00 发表 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一件事:归根究底还是英国人对于吐痰的反感超过所有国家,所以这些年凡是足球界出现“吐痰门”的话都以英国的舆论最为关注~~~
乱说,C罗那连录象都有. 英国人没见咋滴? 另外,小胖子最喜欢往地上吐痰了. 远的不说, 小范也喜欢, 这都还是在球场上. 我搞不懂了,球场上往地上吐没事,球场外往地下吐没个完了. 而且连录象都没有.
zllhenry - 4/1/2009 9:11:00 AM
霍顿觉得自己像个怨妇一样的幽怨、委屈 我们觉得她更年期来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09 12:29:00 PM
好烦,最怕写作文:default9:
枪之翼 - 4/1/2009 7:41:00 PM
一个证据都没公布,垃圾病老虎降级去吧
Pryce - 4/2/2009 12:02:00 AM
弱智
johnchen01 - 4/2/2009 1:07:00 AM
這個東西實在太無聊了
Northwest - 4/2/2009 12:53:00 PM
有完没完了?! 早晚降级的料!
cesc1989 - 4/2/2009 1:06:00 PM
英足总估计也是象征式的展开调查
1
查看完整版本: "痰击门"转入证词交锋 足总要求小法作书面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