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大师 - 4/2/2009 1:43: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4-1 21:54:00 发表
我押一块钱,纽卡不会降级 |
我跟
Henry3246 - 4/2/2009 2:59:00 PM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4-2 13:43:00 发表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4-1 21:54:00 发表
我押一块钱,纽卡不会降级 |
我跟 |
放心,我保证你们有赢无输!
Bcole - 4/2/2009 5:05:00 PM
舒利亚当了纽卡领队了!!!我都相信应该不会降级的!!!
Henry3246 - 4/2/2009 5:38: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9-4-2 17:05:00 发表
舒利亚当了纽卡领队了!!!我都相信应该不会降级的!!! |
舒利亚当领队,怎么不当教练?那坚尼亚还是教练么?
罗宾塞斯克 - 4/2/2009 9:20:00 PM
那两个是什么东西? 粤语?:default8:
Henry3246 - 4/2/2009 10:59: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4-2 21:20:00 发表
那两个是什么东西? 粤语?:default8: |
oh,sorry
舒利亚=希勒
坚尼亚=之前心脏病入院的那个教练(忘记国语译名了)
ultimate_GooNeR - 4/3/2009 11:22:00 PM
买taylor吧
不管有没有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