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喜鹊超市率先开张,值得买的估计就两名后卫!
figo1225 - 4/1/2009 10:01:00 AM
一个自然是法国老乡巴松,一个是英国国脚泰勒,加个英国人让足总不为难我们,哈哈 消息如下: 来自《镜报》的消息说,如果纽卡降级的话,他们至少要抛售到11名一线队成员,理由很简单:英冠联赛可没有那么多钱养一批拿英超工资的选手。该报表示,纽卡拼命想减轻一季高达7300万英镑的工资负担,如果真降了,11位拿最高工资的队员毫无疑问被清洗掉。   其实现在的消息已经不止11人,有消息说至少13名队员将在出售行列,欧文必然在其中,还有维杜卡、马丁斯、巴松,史密斯、巴顿、达夫、格雷米、科洛奇尼、古铁雷斯、贝耶、西斯科和何塞-恩里克,这其中就有阿森纳很来兴趣的巴松,温格对这位法国年轻人的兴趣非常大,按照该报的意思,巴松在队伍降级的前提下,就成了必卖品,而价格将是900万英镑左右。
Forward - 4/1/2009 10:14:00 AM
哄抢咯
枪手风之子 - 4/1/2009 10:17:00 AM
泰勒 纽卡看来看去就他最值得收购
杜加里 - 4/1/2009 10:40:00 AM
人家还没降级就这样 ,是不是有点不好啊
dread - 4/1/2009 10:46:00 AM
来个英国人吧,为6+5做点防范也好。
george.arsenal - 4/1/2009 10:48:00 AM
巴松的成行可能性极高,泰勒能来最好
leems - 4/1/2009 10:48:00 AM
科洛奇尼怎样~~
大好头颅 - 4/1/2009 11:14:00 AM
阿根廷的一切我都欢迎。就是个子不高。。。:default11:
gznick55555 - 4/1/2009 11:27:00 AM
马丁斯,可以吗?
老强 - 4/1/2009 11:28:00 AM
纽卡也就斯蒂芬泰勒和巴松不错,科洛奇尼太烂了,老是致命失误...
kkdowning - 4/1/2009 11:33:00 AM
20年后,纽卡会陌生得和现在的诺丁汉森林一样吗?
xlfour1 - 4/1/2009 12:13:00 PM
全打包了:oldem1:
catkingj - 4/1/2009 12:19:00 PM
泰勒: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4/1/2009 12:19:00 PM
泰勒!!
pires84917 - 4/1/2009 12:30:00 PM
纽卡整队都是垃圾....
鹿丸 - 4/1/2009 12:47:00 PM
泰勒搞不好会选择降薪留下 想要马订死
catkingj - 4/1/2009 12:50:00 PM
晕,刚看了看,希勒回归喜鹊了。。。
慕容云 - 4/1/2009 12:52:00 PM
当年尤文超市、萨拉戈萨超市 我们都没有去购物 这次应该也不例外 我们的教授买人眼光独到
iceupzhang - 4/1/2009 1:44:00 PM
纽卡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保级还是能够的。 超市未必开得出来
Arsally - 4/1/2009 4:48:00 PM
有道理呵
阿仙与奴奴 - 4/1/2009 5:20:00 PM
科洛奇尼就算了吧,整个漏斗。
左手无名指 - 4/1/2009 5:33:00 PM
马丁斯。科洛奇尼。。 嘿嘿。。:default7:
dread - 4/1/2009 5:48:00 PM
科洛奇尼不能要,看对纽卡那场就看出来了,整个一个定时炸弹。
summue - 4/1/2009 9:49:00 PM
但是感觉喜鹊的防守好差……
Eazzy - 4/1/2009 9:54:00 PM
我押一块钱,纽卡不会降级
johnchen01 - 4/1/2009 10:32:00 PM
纽卡的配置其实不错
Pryce - 4/2/2009 12:01:00 AM
泰勒:default11:
马拉斌 - 4/2/2009 12:54:00 PM
古铁雷斯貌似还是国家队的
cesc1989 - 4/2/2009 1:01:00 PM
算了吧,人家才不会这么容易降级
高玩大师 - 4/2/2009 1:43:00 PM
金毛狮王
12
查看完整版本: 喜鹊超市率先开张,值得买的估计就两名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