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CEO否认小法将转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2009 1:04:00 PM
最近关于阿森纳球员的转会风波不断,从法布雷加斯到阿德巴约、范佩西都谣言不断,不过,昨晚阿森纳新任CEO加齐迪斯站出来辟谣:他们都不会走! 困扰阿森纳一干年轻天才的除了连续几年四大皆空外,还有比英超对手曼联、切尔西低得多的薪酬水平,去年夏天阿德巴约就是因此闹着要转会,而困扰范佩西等人更多的则是无缘冠军,这名荷兰射手和沃尔科特的合同都到明年夏天到期,他们与近期与皇马、巴萨传闻不断的法布雷加斯一样,都是阿森纳潜在的不稳定因素。 加齐迪斯说:“我不会被这些故事迷惑,因为我知道真相,那就是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过得非常开心,并且完全忠于俱乐部,那是我和温格每次从他或者他的经纪人那里得到的信息,我非常有信心法布雷加斯会忠于俱乐部,当然在任何环境下,你都不会放松,但我们非常有信心这支球队不会散,并且一起成长并且取得成功,我们相信温格将和这些年轻球员一起取得一些特殊的成就。” 目前,曼联和切尔西阵中已经有不少球员周薪超过10万镑,但据传阿森纳最高薪的加拉才不过8万,从而导致了去年夏天阿德巴约的闹剧,不过加齐迪斯如今强调,阿森纳也出得起这样的薪酬留人:“阿森纳能出得很高的薪水,我们有很好的发展计划,以及一个很好的环境,因此,我很难想象为什么还有球员想要离开,我不敢保证一定取得成功,因为成功取决于那些球员,但我是否对我能留住这些球员并且继续进步有信心呢?绝对的有信心。” “排在联赛第4绝对还不够,我们必须为联赛冠军而竞争,我认为有很多理由让我们只排在第4,但那不是我们的野心,也不是温格、董事会或者我的,温格相信他正在建立一支由年轻球员组建的超级强队,他们将会在未来的许多年里有能力竞争英超冠军。” 阿森纳目前仅仅领先第5的维拉3分,因为面临三线作战的压力,温格的球队仍有被对手反超的可能,不过加齐迪斯却给俱乐部上下乃至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就算无缘欧冠,阿森纳也不会因此削减球员薪酬:“阿森纳不是一个喜欢赌博的俱乐部,我们的发展更注重持续发展,我不认为我们会依靠那些不稳定的收入,我们目前的收入维持支出的水平让我们感到非常安心,这些球员的合同金额也在我们的可控制范围中。”
鹿丸 - 4/2/2009 1:33:00 PM
老板发话了
枪手风之子 - 4/2/2009 1:41:00 PM
CEO。。。 让CFO出来谈一下财务状态到底如何!!!
阿仙与奴奴 - 4/2/2009 2:12:00 PM
就算无缘欧冠,阿森纳也不会因此削减球员薪酬....... 看到这,寒了
無敵槍手 - 4/2/2009 3:41:00 PM
不敢想象没有欧冠比赛的后果.所以希望俱乐部不要让这个成为事实
Forward - 4/2/2009 3:41:00 PM
TMD英国媒体怎么那么神经,难道要续约至2046年才中止它们的臆想?!
Allen3 - 4/2/2009 5:10:00 PM
今夏相比进人更希望不要出人就阿弥陀佛了
Arsally - 4/2/2009 11:32:00 PM
当然不会走啦~真是~ HOHOHOHO....
keaneng - 4/3/2009 5:35:00 AM
CEO应该说:你们看到我走了的那天,他还都没转会。
tomcat - 4/3/2009 1:08:00 PM
至少得再等5、6年
Zlatan - 4/3/2009 1:10:00 PM
等到30岁再说吧
马赛回旋 - 4/3/2009 2:55: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4-2 17:10:00 发表 今夏相比进人更希望不要出人就阿弥陀佛了
虽然嘴上不说,但马赛相信这才是大家的真心话~~~
catkingj - 4/3/2009 2:56:00 PM
至少这两年不能走
Pryce - 4/3/2009 2:58:00 PM
等小巴西有出色先
37°2 - 4/3/2009 11:37:00 PM
阿森纳能出得很高的薪水,我们有很好的发展计划,以及一个很好的环境,因此,我很难想象为什么还有球员想要离开? 荣誉和更高的薪水:default10:
Noriping - 4/4/2009 1:27:00 AM
个人觉得不会走,今年夏天不是走的好时机,小法应该再等两年,等2011年时,哈维31岁了,你可以回去了。
淡淡de兰 - 4/7/2009 1:02:00 PM
还好  现在领先6分了 我估计维拉是没戏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CEO否认小法将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