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4/2/2009 6:18: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 转帖请注意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Andrey Arshavin... celebrating his first Arsenal goal
安德烈·阿尔沙文赢得阿森纳本月最佳球员。
这位俄国国脚阿森纳生涯的起步异常顺利并迅速进入飘红状态,他获得了超过一半的选票。
原因显而易见,阿尔沙文出场的五场比赛,阿森纳全部获胜,阿莎拿到了五次助攻并打入一粒世界波。
阿莎的完美任意球助攻克洛·图雷打入一粒头球击败西布朗;接着用妙转帮助卡洛斯·贝拉穿越了整条伯恩利队防线;面对布莱克本时,他的射门由埃布埃补射打进一球;对阵纽卡还是他的精准传递帮助本特纳头球首开纪录。
不过阿尔沙文的最佳作品还是在对阵布莱克本时的一次个人表演:在逼得一粒乌龙球首开纪录后,又打入一世界波将领衔优势扩大为两球,当时他在底线用假动作过人后大力抽射上角得分。
此前连续四个月获得最佳球员称号的范帕西本次位列第二,而在对阵罗马和纽卡时连续扑出点球的阿尔穆尼亚则位居第三。
来自普利茅斯的马塞尔·帕特里克先生赢得了在主场对阵曼城时为安德烈颁奖的机会以及两张球票。
“刚成为球队的一员,他就展现了勇气与力量这些阿森纳足球所缺乏的东西,”马塞尔说。“他是一笔物有所值的收购而且他正变得越来越好。”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havin-is-02/arsenal-player-of-the-month
鹿丸 - 4/2/2009 6:46:00 PM
众望所归算是
二十三号枪 - 4/2/2009 6:50:00 PM
很好,继续表现你的才华!
henry神 - 4/2/2009 6:52:00 PM
这人气真的是无敌了
晴初吟梦 - 4/2/2009 6:53:00 PM
哈哈,恭喜恭喜~
johnchen01 - 4/2/2009 7:09:00 PM
可以颁奖很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2009 7:27:00 PM
实至名归
马赛回旋 - 4/2/2009 7:34:00 PM
终于不用再看罗宾的ONE MAN SHOW了,幸甚幸甚,多点开花才能走的更远~~~
catkingj - 4/2/2009 7:39:00 PM
毫无悬念~:default12:
tomcat - 4/2/2009 7:44:00 PM
毫无悬念的
Arsally - 4/2/2009 8:02:00 PM
恭喜沙沙~~~~~~~~~~~: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48: :oldem48: :oldem48: :oldem48:
大好头颅 - 4/2/2009 8:07:00 PM
这个月的表现真是没话可说。。。
枪之翼 - 4/2/2009 8:09:00 PM
再接再厉
dread - 4/2/2009 8:38:00 PM
相信这次转会能让温格看清小妖和球星之间的差距。
不懂我的心 - 4/2/2009 8:44:00 PM
一点不感到意外
天人五衰 - 4/2/2009 9:26:00 PM
好现象
阿仙与奴奴 - 4/2/2009 9:53:00 PM
起点太高了,V11来了这么些年,好不容易才搞到第一次第二次第N次连着来。A23一来就小登顶了,还是状态最差的时候登的顶,再登顶估计就是奖杯了。赞啊!
Pryce - 4/2/2009 10:17:00 PM
我挺小a
pires84917 - 4/2/2009 10:20:00 PM
再接再厉啊
cesc1989 - 4/2/2009 10:56:00 PM
毫无悬念
jerrylkk - 4/2/2009 11:45:00 PM
毫无悬念的 :default12:
henryz - 4/2/2009 11:57:00 PM
英超本月最佳候选貌似只有范佩西没有沙皇?
如果是的话,真是尴尬啊
铁杆_阿森纳 - 4/3/2009 12:01:00 AM
实至名归~
xlfour1 - 4/3/2009 1:30:00 AM
实至名归:oldem3:
無敵槍手 - 4/3/2009 1:33:00 AM
确实实至名归,范帅也不错~~~
xiongxiong - 4/3/2009 1:52:00 AM
物有所值~~~~+U!!!!
keaneng - 4/3/2009 4:58:00 AM
赢得毫无疑问!举脚支持~~~:default5:
就一剑 - 4/3/2009 8:50:00 AM
啊sa:default11: :default11:
cloudlgr - 4/3/2009 9:22:00 AM
原帖由 jerrylkk 于 2009-4-2 23:45:00 发表
毫无悬念的 :default12: |
你的签名是谁?好漂亮啊:default11: :default11:
马拉斌 - 4/3/2009 1:28:00 PM
嘿嘿 现场颁奖 很有爱啊
羡慕 :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