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沃尔科特:喂,p孩,老子带你见见世面
catkingj - 4/2/2009 7:3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heo:走快点,老子带你见见世面。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Jack:老大,俺有点怕怕 Theo:切,怕毛,跟紧咯 阿森纳边路精灵沃尔科特出现在英格兰国家队的训练场里,尽管他没有进入卡佩罗的大名单。 这名今年20岁的边锋,在去年9月英格兰4-1横扫克罗地亚取得了惊人的帽子戏法,最近才回到了阿森纳膝部又出现问题。 从这些图片,前南安普敦天才看来很渴望回归国家队。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66151/PICTURE-EXCLUSIVE-Walcott-England-training--Arsenal-star-isnt-Capellos-squad.html?ITO=1490
枪手风之子 - 4/2/2009 7:36:00 PM
嗯 每次英格兰队集训都是在科尔尼 阿森纳预备队的小孩常常被拉去和国脚们踢训练赛 不错不错
大好头颅 - 4/2/2009 7:40:00 PM
饿。。。短小精干。寓意深长。。。
Arsally - 4/2/2009 8:04:00 PM
啊啊,好可爱的图片!!:oldem26: :oldem26: :oldem26: :oldem26:
譕敵 - 4/2/2009 8:24:00 PM
兩件精品~
晴初吟梦 - 4/2/2009 8:31:00 PM
如果“6+5政策”真的到最后实行了,那么这两个人,应该是教授做的第一手准备吧……
天人五衰 - 4/2/2009 9:25:00 PM
不错不错
阿仙与奴奴 - 4/2/2009 9:56:00 PM
在国家队训练场怎么穿俱乐部的训练服???过去看热闹的?谁来解释一下?
catkingj - 4/2/2009 10:04:00 PM
:oldem2: 因为那是我们的训练场子
Pryce - 4/2/2009 10:12:00 PM
很有大哥风范嘛:oldem2:
johnchen01 - 4/2/2009 10:37:00 PM
配圖有意思?
無敵槍手 - 4/3/2009 1:31:00 AM
~~~我还以为小威胁又到国家队训练场找大伯伯们要合照呢~~~~
二十三号枪 - 4/3/2009 10:19:00 AM
很有爱 大哥带着小弟见世面
Forward - 4/3/2009 11:38:00 AM
沃靠、威尔谢很不错!
eastlife - 4/3/2009 11:50:00 AM
小沃越来越像愣头青了
V11 - 4/3/2009 12:53:00 PM
本来就是~
马赛回旋 - 4/3/2009 12:54:00 PM
近来看毛王的设计台词~~~
sanfitt - 4/3/2009 3:08:00 PM
不错不错,jack挺拘束的,theo就好多了
hleb13 - 4/3/2009 5:47:00 PM
很和谐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沃尔科特:喂,p孩,老子带你见见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