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4/3/2009 3:51:00 PM
不同意,至少有10m差距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3/2009 4:28:00 PM
加戈什么狗屎呀
小法不会走,才什么年纪?
温格要卖他的话,无疑是自掘坟墓
一切都要重来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3/2009 4:30:00 PM
最少是三千万的差距
加戈的身价明显虚高,马戏团前主席在这次转会中收取了大量回扣
怪兽叔叔 - 4/3/2009 4: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3 15:46:00 发表
身价差距不超过500W夸张了 小法至少3000+ 加戈很难超过1500 |
一语中的。。。
我也这么认为,小法至少卖个3000多万吧??加戈可以卖到3000万吗??
我用脚趾一算,就不止500万的差距了
Allen3 - 4/3/2009 4:41:00 PM
什么狗屎交易
马戏团这帮见了马桶腿软的半男不女的死一边去
来英超还指不定是个雷爷第二
怪兽叔叔 - 4/3/2009 4:44:00 PM
其实在0809赛季加戈已经得到了球队的重用,无论是在舒斯特尔还是在拉莫斯手下,阿根廷8号都得到了不少的重用,本赛季至今出场24次,其中23次首发,总出场时间1993分钟,在中场球员中仅仅落后迪亚拉的2130分钟,但是仅仅交出了1个进球,3次助攻的成绩单,表现差强人意。在皇马的战术思想里,罗本的突破、古蒂的直塞球、斯内德的远射...渐渐打上了自己烙印,而加戈永远是“雷东多二世”,是好苗子,但还没有完全成才。
第一发子弹 - 4/3/2009 4: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3 13:15:00 发表
5000W的话除非MC 否则现在出除了C罗 没人值那么多钱 包括梅西
往往你会发现 那么吹嘘的很恐怖的高价球员真的转会时 价格并不夸张
小法的能力被夸大了 真有那么大能耐 老早把哈维挤上替补席了 在我看来 他比当年...... |
同意~~~现在法布还没有达到凭借一己之力改变球队的那种水平,法布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他现在除了出球那一下比较NB以外,其他的还差的多,但是因为他的大局观很好,而且arsenal中场又非常需要这种调度的高手,所以才显得法布很强~~~~为什么说G8很NB呢,作为MC杰拉德中场调度的大局观比法布是要差的,但就因为他作为MC攻守兼备,前插和防守的时机掌握的很好,而且关键时刻能进球,所以觉得G8很NB,这么看的话就很明白了,法布到底还差在哪~~~~如果法布除了调度的大局观,还能把前插时机掌握好的话,可能就真值5000W了
不要说是因为没有后腰的保护,上赛季弗拉米尼在的时候,法布的进球数也不多,而且助攻数里定位球也占一部分,因为去年咱们对头球的利用出奇的好,但我很纳闷这赛季怎么就又不行了,克里希长传也不行了,萨尼亚传中也不行了~~~~
Isiah - 4/3/2009 4:48:00 PM
就跟CR去皇马一样 通通都是媒体再说 当然越传越真~ 其实什么都没发生 法布只想专心踢球... 置于Laporta一直喜欢在媒体前公然引诱某球员 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怪兽叔叔 - 4/3/2009 4:50:00 PM
杰拉德典型的英格兰球员,体能充沛,身体对抗出色,拼抢积极,远射出色,其他好像也没什么特点了,哦,还有就是意志坚强
马赛回旋 - 4/3/2009 4:57:00 PM
爱护犊子本身不是坏事,但有些人这么一叶障目就不该了,马赛现在就敢斗胆预言:假以时日,加戈日后的成就决不会低于小法!
立帖存证~~~
怪兽叔叔 - 4/3/2009 5:03:00 PM
搞不好加戈今年夏天就被清理出去,李铁为证
hleb13 - 4/3/2009 5:48:00 PM
太假了,把卡西+拉莫斯+加戈来换!
个牛是 - 4/3/2009 5:58:00 PM
西班牙也剩媒体了。。。
巴萨 皇马速速破产
对于任何在英超的主力球员留在英超才是正道
赫莱布就是样板
顺其自然 - 4/3/2009 6:04: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4-3 11:58:00 发表
加戈,什么玩意啊?那和德尼尔森有啥区别。他比德尼尔森还瘦小 |
这你就错了,单论攻防均衡加戈肯定完胜D15,当年媒体吹捧他是雷东多接班人不是没有道理的,而且这几年在皇马进步很明显,这2年在皇马能坐稳后腰主力,在国家队出场次数稳定,说明说明能力还是有的
按照皇马的作风,这赛季结束搞不好就要清洗一批球员,如果加戈被清洗了。。。不如直接搞来:default4:
另外,1:6不能完全体现球员的水平,地狱主场+球员状态才是主要原因
金戈铁马 - 4/3/2009 6:12:00 PM
加戈组成的皇马中场完败于任何一支强队,尤文,罗马和利物浦,有机会也是靠罗本或者从前的罗比突啊突出来,他的作用就是横传横穿再后传,拿他和小德相比正好,还完胜呢,脸蛋赢得不少分数。
pires84917 - 4/3/2009 6:34:00 PM
GAGO很帅,这点他让我印象很深.........
unicorn - 4/3/2009 7:07: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4-3 16:57:00 发表
爱护犊子本身不是坏事,但有些人这么一叶障目就不该了,马赛现在就敢斗胆预言:假以时日,加戈日后的成就决不会低于小法!
立帖存证~~~ |
真不知道是谁一叶障目的护犊子.
另外还不知道的是,你的这个假以时日,究竟是多久呢?是不是到了退役的时候还没有超过小法,你才会说加戈确实没小法厉害呢?
fintanwxy - 4/3/2009 7:24:00 PM
原帖由 顺其自然 于 2009-4-3 18:04:00 发表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4-3 11:58:00 发表
加戈,什么玩意啊?那和德尼尔森有啥区别。他比德尼尔森还瘦小 |
这你就错了,单论攻防均衡加戈肯定完胜D15,当年媒体吹捧他是雷东多接班人不是没有道理的,而且这几年在皇马进步很明显,这2年在皇马能坐稳后腰主力,在国家队出场次数稳定,说明说明能力还是有的
按照皇马的作风,这赛季结束 |
那场比赛有打假球的嫌疑。因为阿根廷稳定出线,老马也可能参与赌球。
Arsally - 4/3/2009 7:28:00 PM
看看 笑笑~~
tomcat - 4/3/2009 8:06:00 PM
阿根廷那场1:6不能看的太重 首先因为在高原 而且队里很多球员都没有在高原踢过 身体适应不了 巴西能有平局是因为邓加 阿根廷大败是因为老马 国际足联一向反对这些高原主场的 只是南美足协不鸟他而已
金戈铁马 - 4/3/2009 8:27: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4-3 19:07:00 发表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4-3 16:57:00 发表
爱护犊子本身不是坏事,但有些人这么一叶障目就不该了,马赛现在就敢斗胆预言:假以时日,加戈日后的成就决不会低于小法!
立帖存证~~~ |
...... |
加戈如果高大强壮还好说,偏偏才177,在皇马打铁了两年,弄了个阿森纳呆不下去的迪亚拉来了就把他搞得尴尴尬尬,就这样断言他将来如何如何比较轻狂。
绿叶换红花,这新闻很搞笑。
马赛回旋 - 4/3/2009 8:36:00 PM
那卡努特怎么算?他算不算人挪活树挪死?巴萨皇马速速破产?说句那什么的话,全欧洲的足球俱乐部都破产也论不到他们~~~
马赛回旋 - 4/3/2009 8:38:00 PM
这么说就没劲了,看来你也确实找不到更好的反驳方法,也罢~~~
金戈铁马 - 4/3/2009 8:43: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4-3 20:38:00 发表
这么说就没劲了,看来你也确实找不到更好的反驳方法,也罢~~~ |
你用什么标准来说明其成就?冠军杯,联赛冠军还是国家荣誉还是私人荣誉?
举一个标准来,大家才有能力判断吧。
当然现在拿联赛冠军来说事,小法确实落后加戈。:default4:
unicorn - 4/3/2009 9:19:00 PM
有些东西是不需要反驳的,就比如说加戈比小法差距不到500W这种说法,你觉得加戈现在能过2000W这个关么?小法4000W的价格一开,曼城的报价马上就来了,你信么?
忘了提醒,小法已经是欧洲杯冠军成员.
sailor071414 - 4/3/2009 9:22:00 PM
CEO都发话了,小法不卖了。
楼主快封了这帖子,免得晦气!
金戈铁马 - 4/3/2009 9:30:00 PM
说比较搞笑的,单比一样东西,也就是国际米兰的伊布梦寐以求的,冠军杯淘汰赛进球,这个在俱乐部来说最显身价,当加戈在淘汰赛进球然后再来和小法论将来成就如何吧。
说小法关键时候不能起作用,大概也忘了他上个赛季多少次救主,单单之前连续两年的资格赛打入的进球?你让杰拉德身边换一个兰帕德看看他能进多少球,而且他的进球也是今年才见高,何况他还是队内第一点球手。
加戈如果真有雷东多的身高或许还好说,现在身材体力明显没有优势,他和小德有什么区别,小德假若是阿根廷人说不定也能被老马选为主力,论数据小巴西可一点也不差。
unicorn - 4/3/2009 9:44: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9-4-3 21:30:00 发表
说比较搞笑的,单比一样东西,也就是国际米兰的伊布梦寐以求的,冠军杯淘汰赛进球,这个在俱乐部来说最显身价,当加戈在淘汰赛进球然后再来和小法论将来成就如何吧。
说小法关键时候不能起作用,大概也忘了他上个赛季多少次救主,单单之前连续两年的资格赛打入的进球?你让杰拉德身边换一个兰帕德看看他能进多少球,而且他的进球也是今年才见高,何况他还是队内第一点球手。
加戈如果真有雷东多的身高或许还好说,现在身材体 |
是啊,有的人就是这样,老婆总是别人的好,什么小法和杰拉德比怎么差那么多啊之类的,就看到人家杰拉德这个赛季牛逼了,就眼红了,眼红也正常,那也别觉得人家的就是比自家的好啊。什么杰拉德会进球,倒不说去年19个助攻的就是小法。
拜托,搞搞清楚杰拉德是踢的什么位置再说啦,这个赛季的杰拉德,在433的阵容中其实就是一个更近似于影子前锋的前腰,他得到的机会远比小法要多的多得多,而且贝尼特斯也需要他去这么做。而小法完全不是,他更像433中那个阿隆索的位置,指挥调度,传威胁球,而不是冲锋陷阵。
大好头颅 - 4/3/2009 10:04:00 PM
小德子入选阿根廷主力?
这个有点低估阿根廷了吧。一场1:6而已,阿根廷的实力还是摆在那里的。。其实这样的一场败仗,我倒觉得对阿根廷、对老马来说,利大于弊还说不定。。
langsir - 4/3/2009 11:11:00 PM
疯了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