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4/3/2009 10:12:00 AM
网易体育4月3日报道:
尽管阿森纳CEO伊万-加齐迪斯近日再度重申,俱乐部绝对不会考虑出售法布雷加斯,但是,关于小法今夏回归西甲的传闻却大有不断升级的架势。
一天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公开表示:“我很希望看到小法能再次穿上红蓝战袍,如果小法如我所愿的在今夏加盟的话,那我们巴萨就拥有全世界最强的中场了。”而就在先前,小法在前往伯纳乌球场观看西班牙与土耳其队比赛期间,马德里媒体也从他那里得到了一些相对“幸福”的答案,当时小法毫不忌讳的表示,他很高兴皇马能够看中自己。
法布雷加斯究竟能不能够在阿森纳?至少目前阿森纳方面的态度已经出现动摇,因为在今天《每日体育报》所带来的一则消息中称,温格现已开始考虑为小法引入替身。据称,一旦今夏失去小法,那温格就将敦促俱乐部启动关于皇马中场大将加戈的收购方案。
可以肯定说,在收购小法的这件事情上,目前有能力展开竞逐的只有西甲双雄。然而,尽管巴萨的收购意愿非常强烈,但由于目前温格已将加戈视为小法替身,那这样一来就意味着,皇马在提出收购小法时较之巴萨更为占有先机,因为伯纳乌方面只要同意转让加戈,那温格便可一举两得,既得到大笔现金,还能让加戈举起枪手战袍。
说到最后有必要强调的是,加戈本人先前已经表示,如果今夏俱乐部必有动荡,而他自己的未来又因此受到影响的话,那他就将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开,英超与意甲都是可以接受的。因此,就目前形势来看,一旦阿森纳同意出售小法,那在今夏或将发生的一系列转会当中,巴萨就只有干瞪眼的份,而无论是皇马又或阿森纳,甚至于小法与加戈,他们都将迎来一个共赢局面。
fintanwxy - 4/3/2009 10:13:00 AM
卖队长?
大笔套现?
……
似乎也不是空穴来风啊。:default10:
蜗牛跑得快 - 4/3/2009 10:21:00 AM
翠花儿,上酸菜,要新鲜的.
不懂我的心 - 4/3/2009 10:32:00 AM
真假~
unicorn - 4/3/2009 10:41:00 AM
这段假新闻,编的还挺不错
liuli732 - 4/3/2009 10:55:00 AM
其实这个方案不错 心不在这里了 留也没用 N8中间 R7替补 W14 A23两边其实挺好的
阿仙奴拥趸 - 4/3/2009 10:58:00 AM
除非法布加斯自己要离开,否则我不信老温敢卖小法套款。
枪手风之子 - 4/3/2009 11:12:00 AM
听上去还行 3000W+加戈 一口价 谢绝商议
zck6550 - 4/3/2009 11:28:00 AM
3000w+加戈 疯子你可真是亲皇马派啊:default3:
小法值7000w(没有曼城抬价的情况下至少也这个价)
阿仙与奴奴 - 4/3/2009 11:38:00 AM
F4要离开是假了点,但卖队长这却是arsenal的传统。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卖他?不卖他?:default40:
eastlife - 4/3/2009 11:58:00 AM
加戈,什么玩意啊?那和德尼尔森有啥区别。他比德尼尔森还瘦小
eastlife - 4/3/2009 12:00:00 PM
肯定是皇马传的谣言。太抬举加戈了
枪手风之子 - 4/3/2009 12:33: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4-3 11:28:00 发表
3000w+加戈 疯子你可真是亲皇马派啊:default3:
小法值7000w(没有曼城抬价的情况下至少也这个价) |
齐祖不过也就5000W还不是6000W 维埃拉当年也就是3000W左右的身价 考虑球员价格的上升以及外环境等 小法如果真的流入转会市场 我对他的估价在4000W左右
Henry3246 - 4/3/2009 12:40:00 PM
加戈,所谓的雷东多接班人,明显是媒体吹出来的。
功防都一般,但幸好他年轻,近几年一直都有进步
马赛回旋 - 4/3/2009 12:56: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4-3 11:58:00 发表
加戈,什么玩意啊?那和德尼尔森有啥区别。他比德尼尔森还瘦小 |
:default8: 必须承认,单论攻防能力平衡的话加戈是超过小法的,而且人家已经是阿根廷的主力了,小法在西班牙还得排在他得两个老乡后面~~~
johnchen01 - 4/3/2009 12:57:00 PM
加戈怎樣?
V11 - 4/3/2009 12:59: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4-3 12:56:00 发表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4-3 11:58:00 发表
加戈,什么玩意啊?那和德尼尔森有啥区别。他比德尼尔森还瘦小 |
:default8: 必须承认,单论攻防能力平衡的话加戈是超过小法的,而且人家已经是阿根廷的主力了,小法在西班牙还得排在他得两个老乡后面~~~ |
你没看见阿根廷输了6:1吗?
攻防平衡?是加戈攻和防都比较屎吧~小法好歹也是欧洲冠军成员~
枪手风之子 - 4/3/2009 1:07:00 PM
两人根本没有可比性 小法现在就是个前腰 加戈还是很传统的后腰球员
zck6550 - 4/3/2009 1:10:00 PM
球员价格还必须考虑一个因素 那就是年龄 齐达内和维埃拉转会时都多大了?都是将近30了,而我们小法才20出头,这差距是巨大di。反正5000万+是必定的
枪手风之子 - 4/3/2009 1:15:00 PM
5000W的话除非MC 否则现在出除了C罗 没人值那么多钱 包括梅西
往往你会发现 那么吹嘘的很恐怖的高价球员真的转会时 价格并不夸张
小法的能力被夸大了 真有那么大能耐 老早把哈维挤上替补席了 在我看来 他比当年的维埃拉 还差着好几条街呢
cesc1989 - 4/3/2009 1:15:00 PM
空穴来风必有因
unicorn - 4/3/2009 1:29:00 PM
3000W+加戈=小法,如果是这样的话,小法太廉价了。
小法只是在联赛中会冲的比较靠前,但真正的大赛还是很知道轻重缓急的,那时的小法就是真正意义上的他自己,一个很典型的中前卫,而不是前腰。
加戈,没觉得特别好,1比6输给玻利维亚,简直就是耻辱。
而且现在小法才几岁?还可以用很多很多年,根本不该卖,出多少钱都不卖。别以为这是在玩FM,阿森纳需要稳定,卖了小法,意味着战术打法上面都要进行大改,之前的努力全白费了
fintanwxy - 4/3/2009 1:34:00 PM
楼上也要考虑金融危机。现在肯出价3000W胖子的俱乐部估计也就曼城、皇马和巴萨吧。何况还要拿加戈做添头。
马赛回旋 - 4/3/2009 2:11:00 PM
阿根廷上次输6:1是什么时候?这么多年才输过几个1:6?在这个好后腰难找的年代,公平的讲,小法和加戈一块儿放到市场上叫价,差距决不会超过5M欧元!
马赛回旋 - 4/3/2009 2:17:00 PM
如果你真正看过加戈几场比赛相信你就不这么说了。平庸?马斯切拉诺和坎比亚索只是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在马赛看来加戈才是雷东多的真正传人!!!小法几岁,加戈也才86年生人啊~~~
且不说这所谓的“消息”是否是跟今夏皇马即将举行的大选有关,单说小法=加戈+30M欧元一项就看的马赛囧到家了,OMG,你也忑不拿现役阿根廷的主力后腰当回事了吧~~~
枪手风之子 - 4/3/2009 2:25:00 PM
马赛啊 小法=加戈+3000W是我说的 但大家说小法还不止这个价 未知是低估了加戈的价格还是高估了小法的价格
加戈什么时候成阿根廷主力了?一场而已吧 阿根廷不是坎比亚索+小马么
马赛回旋 - 4/3/2009 2:52:00 PM
呃,一激动打了个主力确实夸张了些,但马赛也查了一下老马上任以后的数场比赛阿队的阵容情况,加戈虽然不是场场首发但也是场场不落都有出场记录的~~~
至于身价问题马赛还是坚持加戈和小法的差距不会超过5M,原因一是现如今好后腰是块宝,二是他们的年龄都不大(没记错的话一个87年一个86年)~~~
Pryce - 4/3/2009 2:57:00 PM
加戈有个毛球用
鹿丸 - 4/3/2009 3:06:00 PM
俱乐部都表了态,相信今年应该没这种可能
枪手风之子 - 4/3/2009 3:46:00 PM
身价差距不超过500W夸张了 小法至少3000+ 加戈很难超过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