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4/3/2009 12:54:00 PM
曼城主帅马克·休斯称他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的目标将是仿效阿森纳模式组建球队。
他对曼城官网说:“很多同行都想仿效阿森纳组建球队。他们速度快技术好,关键是他们在对教练意图的理解力和执行力方面简直堪称恐怖。
“我们也有一些类似的球员,拿得住球,富于创造力,从这个角度讲,与阿森纳是有相似性的;但他们显然更胜一筹,他们拥有长期的球队计划并已经从球员的成长中受益,我们还远远没到那一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man-city-boss-hughes-keen-shape-team-arsenal-236375
疯子按:马克·休斯看来是个可造之材 谦虚好学 头脑清晰 目光长远
V11 - 4/3/2009 12:56:00 PM
火星人来了
想学就能学吗?
给点学费吧~
V11 - 4/3/2009 12:56:00 PM
:default17:
铁杆_阿森纳 - 4/3/2009 1:00:00 PM
我们是没钱才这么极端,你贼拉拉的有钱学我们干嘛。。: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4/3/2009 1:05:00 PM
原帖由 铁杆_阿森纳 于 2009-4-3 13:00:00 发表
我们是没钱才这么极端,你贼拉拉的有钱学我们干嘛。。:default10: |
你应该充分理解马克·休斯这段话 他未必是说要买P孩 阿森纳的建队模式或者说阿森纳十几年来稳定以及成功的基石是什么 我总结来说 就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或者叫不求最好但求最合适 而与阿森纳建队模式截然相反的就是英超最大的笑料——热刺 他们从来没有一个长期的规划
怎么理解呢 嗯 举个例子 比如说因扎吉(假设他还不老)流入转会市场并价格可以承受 那么热刺一定会去买 因为因扎吉确实厉害 但阿森纳可能就不会 因为未必适合球队长期以来规划的风格
tomcat - 4/3/2009 1:13:00 PM
马克·休斯指的是球队打法上吧
christmasnow - 4/3/2009 1:18:00 PM
眼光是不错,挺长远,就怕没那个命,继续执教曼城
枪手风之子 - 4/3/2009 1:22:00 PM
嗯 打法 风格 关键是建队的思路要保持长期稳定 买人时就往这个套里装就好 别是菜就撩 那没用
michaelluofang - 4/3/2009 1:37:00 PM
他是希望老板给他多点时间吧- -
fintanwxy - 4/3/2009 1:38:00 PM
我一直很想请教诸位,马克修饰到底水平咋样?有人说,曼城主要是底蕴不够,不像切尔西以前还是个中上游球队,所以马克休斯水平体现不出来。对他我很不了解。谁能给详细讲讲?
枪手风之子 - 4/3/2009 1:51:00 PM
他以前执教威尔士队和布莱克本时看上去还是有两把刷子 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 将球队提升了不少
不懂我的心 - 4/3/2009 2:29:00 PM
是说学就能学的吗~~~
catkingj - 4/3/2009 2:39:00 PM
不可能,mc的老板太强势了。
Pryce - 4/3/2009 2:51:00 PM
曼城近几年的青训还是不错的
马赛回旋 - 4/3/2009 2:54:00 PM
最关键的还是酋长们愿不愿意给他那么长时间去搞个5年计划~~~:default8:
鹿丸 - 4/3/2009 3:21:00 PM
酋长们要的是银河战舰,马上就能称霸全球的
怪兽叔叔 - 4/3/2009 4: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3 13:51:00 发表
他以前执教威尔士队和布莱克本时看上去还是有两把刷子 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 将球队提升了不少 |
那也这个水平而已
catkingj - 4/3/2009 5:15:00 PM
看好曼奇尼或斯科拉里今夏入主曼城
michaelluofang - 4/3/2009 5:51:00 PM
只适合带保级队 在老套的英式打法基础上 多在边路绣绣花而已- -
pires84917 - 4/3/2009 6:41:00 PM
我们是没钱才这样,无奈.........有钱谁不想买当打球星
叶恭介 - 4/3/2009 6:47:00 PM
他呆不久
Arsally - 4/3/2009 7:03:00 PM
他这麽说,我觉得很自豪哈~~
christmasnow - 4/3/2009 7:1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3 18:41:00 发表
我们是没钱才这样,无奈.........有钱谁不想买当打球星 |
温格有钱的时候也不常买当打哦.
温格要买当打球员的话,那这个球员的能力一定是非同一般,而且价格又不是很贵,否则他还是会选择年轻球员来培养.当然,那样的话,他会更有目的性的买一些质量不错的年轻球员,而不像现在这样大撒网,买彩票似的.
pires84917 - 4/3/2009 7:21:00 PM
我就没认为我有富有过,虽然那个木头主席年年说有40M,我不过我一直不信
如果有钱的话,阿隆索去年就拿下了
cesc1989 - 4/3/2009 8:39:00 PM
呵呵,我发觉MC的教练,(上一任埃里克森),马克休斯都说很欣赏阿森纳
大好头颅 - 4/3/2009 9:19:00 PM
有自己的的明显风格
梯队建设比较成功
执教时间比较稳定。
这个可能是休斯比较向往的,特别是第三点。。
但如有筒子说了,他们老板太强势,估计很难做得到
活着为什么 - 4/3/2009 11:13:00 PM
他估计下赛季就会走了,,,不够大牌
johnchen01 - 4/4/2009 11:52:00 AM
的確是"吹吧!"足球
蓝色 - 4/5/2009 12:24:00 AM
漫城一直都在学我们
从基纲起
怪兽叔叔 - 4/5/2009 12:2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3 19:21:00 发表
我就没认为我有富有过,虽然那个木头主席年年说有40M,我不过我一直不信
如果有钱的话,阿隆索去年就拿下了 |
那是买了阿隆索,现在又有阿尔沙文,下赛季,美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