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3/2009 11:03:00 PM
阿森纳主力右后卫萨尼亚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否认了他在今年夏季转会到尤文图斯的传闻。
“我跟阿森纳的合同到2014年到期,我深爱着阿森纳,我与所有的队友们相处的都很好,我在这里很开心。尤文是一家豪门,据我所知,我在教练(温格)的用人计划之中,但如果阿森纳决定卖我,则是另一回事了。”
langsir - 4/3/2009 11:06:00 PM
不可或缺的人,除非温格疯了
活着为什么 - 4/3/2009 11:10:00 PM
尤文都喜欢买老人,,
37°2 - 4/3/2009 11:11:00 PM
萨尼亚多老
Arsally - 4/3/2009 11:21:00 PM
不卖不卖,不走不走:oldem15: :oldem15:
pires84917 - 4/3/2009 11:34:00 PM
应该不会自降身价
鹿丸 - 4/3/2009 11:59:00 PM
哪个位置都出谣言,就是阿木没有谣言
不懂我的心 - 4/4/2009 12:15:00 AM
不会走的
cesc1989 - 4/4/2009 12:45:00 AM
人不可以貌相,这话果然没错
tomcat - 4/4/2009 12:53:00 AM
萨尼亚一签就签了六年?
马赛回旋 - 4/4/2009 1:05:00 AM
今年的二年级综合症可是不轻啊,快点治好哦~~~:default3:
Noriping - 4/4/2009 1:21:00 AM
签六年?建议看看相关规则,球员签合同最大年限是5年。
笨小魚 - 4/4/2009 10:31:00 AM
尼亚好像上一年有續約啊:default9:
junichi - 4/4/2009 10:50:00 AM
阿木也有谣言,是进英格兰国家队: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