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4/3/2009 11:15:00 P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By Richard Clarke, 2009/4/3
温格觉得永贝里一直以来很潮很“好莱坞”,去美国发展很自然。
上周末,这位阿森纳前中场完成了美国大联盟首秀,代表西雅图桑德出场2-0战胜了皇家盐湖城。
瑞典人在第61分钟替补上场换下Steve Zakuani,后者曾在阿森纳试训过。永哥踢的是中场中路,一个他不怎麽熟悉的位置。
自从2008年4月代表西汉姆对阵纽卡以来,这是永哥的第一场比赛。不过,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永哥在北伦敦度过的九年,他为阿森纳出场328次,贡献72个进球。
发掘永哥的教授认为,这名31岁球员会非常适应新环境,在美国会有家的感觉。
“我一直觉得弗雷迪(永贝里)会在美国结束职业生涯。”温格告诉阿森纳官网“那里很适合他。”
“他很潮,很好莱坞。他自由自在,充满创造力。他是个艺术家,并热爱艺术。我们都记得他还在这里时染的红色头发,我觉得他在那边会发展得很好。”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hollywood-freddie-at-home-in-us
37°2 - 4/3/2009 11:16:00 PM
潮人:default10:
Arsally - 4/3/2009 11:25:00 PM
潮男:oldem1:
祝我们的红毛永哥在那边开心顺利。。:oldem40:
pires84917 - 4/3/2009 11:36:00 PM
当年的红毛至今难忘啊,希望永哥一切顺利
鹿丸 - 4/3/2009 11:57:00 PM
搞不好会去拍戏
Arsally - 4/4/2009 12:11:00 AM
唔。。有可能哦~:oldem1:
xlfour1 - 4/4/2009 12:11:00 AM
教授还不忘弟子啊:oldem1:
不懂我的心 - 4/4/2009 12:18:00 AM
剪了头发之后状态就每况愈下了。。
cesc1989 - 4/4/2009 12:43:00 AM
为什么上周才首秀?
tomcat - 4/4/2009 12:55:00 AM
伤病啊
退役转行拍电影吧
LOVE阿仙奴 - 4/4/2009 10:52:00 AM
看到他就想起他代言的“CK内裤”。:default11: :default11:
johnchen01 - 4/4/2009 12:01:00 PM
這么久才打比賽哦?
Northwest - 4/4/2009 2:20:00 PM
来两张图!
eastlife - 4/4/2009 3:34:00 PM
一直会想起你。
二十三号枪 - 4/4/2009 4:27: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4-4 10:52:00 发表
看到他就想起他代言的“CK内裤”。:default11: :default11: |
ultimate_GooNeR - 4/4/2009 5:34:00 PM
Ljungberg有明星相
unicorn - 4/4/2009 9:33:00 PM
永哥要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