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目前并没有在争夺联赛冠军
Arsally - 4/4/2009 12:13:00 AM
翻译:ACN,转载请注明 By Chris Harris, 2009/04/03 温格表示,如果现在还声称自己的球队依然在联赛冠军的争夺战中就未免太假了。 阿森纳目前落后曼联10分,并多打一场比赛,利物浦切尔西分别领先枪手9分和6分。 英超还剩8场比赛,在这悬而未决的争夺战中获胜的话,阿森纳需要奇迹。也就是说,温格需要尽可能拿到所有分数,同时对手发挥不好。 “我们目前并没有在争夺联赛冠军的队伍中,除非曼联完全崩溃,如果现在我们还宣称在争取联赛冠军那就有点儿假了。”法国人说道。 “我们现在最关注的就是要尽可能逼近领先的队伍,这样的话万一有什麽情况发生,我们也不会后悔。” “如果查看一下赛程表,你无法预期结果如何,不过倘若现在说我们在争夺联赛冠军那未免有些草率。” “那不太现实,不过我们要努力,尽可能的追上他们。”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don-t-think-we-are-in-title-race
xlfour1 - 4/4/2009 12:17:00 AM
教授明显在减压:oldem1:
37°2 - 4/4/2009 12:20:00 AM
这个”目前”用的真好: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4/4/2009 12:20:00 AM
承认现实比较好
Arsally - 4/4/2009 12:22:00 AM
我很小心的。。:oldem8:
怪兽叔叔 - 4/4/2009 12:32:00 AM
曼联因为国家队的比赛,可以缓一缓,我相信红军还是追不上的。。。
cesc1989 - 4/4/2009 12:39:00 AM
为什么
鹿丸 - 4/4/2009 2:28:00 AM
名次还是靠前的好
Noriping - 4/4/2009 3:21:00 AM
还是有希望的,只要对利物浦曼联切尔西三场联赛全拿下就只落后7分,6分和3分。 七轮比赛追曼联七分还是可能的
sbinken - 4/4/2009 10:13:00 AM
能进前三就烧香了
笨小魚 - 4/4/2009 1:22:00 PM
目標是在杯賽拿个冠軍. ...联賽前四就行了
铁杆_阿森纳 - 4/4/2009 2:11:00 PM
低调~
pires84917 - 4/4/2009 2:50:00 PM
伤员陆续归队,我对球队现在很有信心....
二十三号枪 - 4/4/2009 4:28:00 PM
进前三很现实
Arsally - 4/4/2009 6:28:00 PM
低调,拼下所有能拿到的分儿才是关键!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oldem16:
皮雷斯121 - 4/4/2009 7:47:00 PM
要有拿第三的心气 不然第四可能都不一定能保住
老强 - 4/4/2009 9:35:00 PM
今年的前三会和冠军分数相差无几.喊前三和喊争冠,真正能差多少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目前并没有在争夺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