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对于最近国际比赛日的新伤,我并不担心
catkingj - 4/4/2009 8:0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quad-game-10.15 法国人温格苦苦等待了5个月,终于能盼到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同场竞技了。这将会在今天阿森纳面对曼城时上演。 一批好了,但又一批倒下了,爱德华多,范佩西,迪亚比都在国际比赛日中负伤。但是对此,温格并不表示担心。 “一些球员回来了,虽然你又失去部分,但你知道。平衡是一样的。”温格说。 他说: “目前的好消息是这些球员新的伤,并不是不是长期性的。” “这看起来更像短期受伤,因为我知道我们在未来25天内可以说是全队总动员(关于魔鬼赛程)。” 本文有节选
37°2 - 4/4/2009 8:11:00 PM
25天8战:default10:
cesc1989 - 4/4/2009 8:18:00 PM
罗JJ呢
不懂我的心 - 4/4/2009 8:25:00 PM
罗小J怎么样了
catkingj - 4/4/2009 8:27:00 PM
罗西基应该没问题了,但估计能替补上场也要4月中下旬
阿仙与奴奴 - 4/4/2009 8:41:00 PM
这难道是天意??强制轮换??否则按boss的排阵,轮换只会小规模小面积小时间内进行。
Arsally - 4/4/2009 8:42:00 PM
还好都是短期的。。祝福枪手们~~~~!:oldem40:
二十三号枪 - 4/4/2009 8:51:00 PM
大的伤病都熬过来了 怕这小伤不成
鹿丸 - 4/4/2009 9:31:00 PM
小伤不碍事
晴初吟梦 - 4/4/2009 9:57:00 PM
大家都尽快恢复啊,健康的阿森纳会更强的!
jg298141 - 4/5/2009 12:09:00 AM
祝福一下
Arsally - 4/5/2009 12:10:00 AM
不知道今天小老虎怎样呢,祝福!
晴初吟梦 - 4/5/2009 12:37:00 AM
应该问题不大~
小叫花子 - 4/5/2009 9:28:00 AM
现在指望不上罗jj了,他回来还要适应比赛,要有段磨合期,现在不是联赛刚开始,没时间了,而且中前场的攻击手也差不多全了。罗jj下赛季再发力吧。
马拉斌 - 4/5/2009 10:50:00 AM
BIG SHOW IS COMING!!!!!!!! FIGHTING!!!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对于最近国际比赛日的新伤,我并不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