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ristmasnow - 4/5/2009 12:44:00 AM
阿森纳球员评分
阿穆尼亚: 6分 没受到太多威胁
克利希: 7分 有一次失误,但总体防守表现还行
加拉: 7分 阅读比赛能力非常优秀
图雷: 7分 防守强悍
萨尼亚: 7分 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宋: 6分 防守和传球都不错
法布雷加斯:
8分 枪手的连接纽带,送出两次助攻
德尼尔森: 7分 全场飞奔
阿德巴约:
8分 两次冷静的破门
沃尔科特: 7分 一直是对手的威胁
阿尔沙文: 6分 太安静了
替补
拉姆塞: 6分 表现一般
埃布埃: 6分 一直在奔跑
本特纳: 6分 中规中矩
转自搜狐
http://sports.sohu.com/yingchao.shtml
catkingj - 4/5/2009 12:45:00 AM
宋6分太低啦。
宋7
小沃8
阿德9
小法9
怪兽叔叔 - 4/5/2009 12:49:00 AM
克里希0
杜加里 - 4/5/2009 12:49:00 AM
沙文今天有点安静啊
蓝色 - 4/5/2009 12:50:00 AM
宋表现相当不错
中场拦截很好,而且处理球也合理,比D15出彩
应该7分
不懂我的心 - 4/5/2009 12:51:00 AM
宋6分太低了 D15太高了
Pryce - 4/5/2009 12:5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4-5 0:49:00 发表
克里希0 |
范佩西10000分
阿仙与奴奴 - 4/5/2009 12:56:00 AM
加拉和C22应该没7分,罗比那球射网侧的是加拉漏人了,造成罗比方圆N米没人,直接PK A1。C22这场又毛躁起来了,一颗定时炸弹。
神枪守望者 - 4/5/2009 12:56:00 AM
宋的分的确有点低,凭什么不能跟三德子平分呢
阿仙与奴奴 - 4/5/2009 12:57:00 AM
因为D15是干儿子
晴初吟梦 - 4/5/2009 1:11:00 AM
天空体育的评分向来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5/2009 1:21:00 AM
CLICHY和GALLAS各有一次严重漏人
今天踢433呀。。想不到。
踢前腰的是FABREGAS。。。
有趣。,等伤兵回归,wenger会遇甜蜜的烦恼。。阵容很难取舍
442,4411,433,很多种玩法。首发阵容竞猜活动有意思咯。
今天中场密而不乱,皆因职责明确,双防守后腰弥补了宋祖德个人能力的弱点,他们的合作把问题解决在中场,所以曼城踢得像老虎吃刺猬,无从下口。除了同时短时间失踪,对他们的整体表现满意。
只是WALCOTT的水平还是原地踏步,最后一传,禁区内如何处理球很菜。。
433核心是FABREGAS,ARSHAVIN自然光芒被压。
这个433有个软点,FABREGAS把所以的传球瞄准ADEBAYOR,加上ADEBAYOR与两攻击翼锋互动欠奉,意味着把所有的进攻活力集中与一个ADEBAYOR身上,一旦状态不好哑火,我厂要稳操胜券,有一定难度。。
这将是我们接下来注意的问题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5/2009 1:26:00 AM
RAMSEY很菜。。
基本功不是很紮实
对他的投资不小呀,500多万对今季起的作用微乎其微
阿仙与奴奴 - 4/5/2009 1:26:00 AM
今天断断续续没看完,不过MS踢的是4231,其实也是451,只不过F4自由一点,踢433的话,老A和小虎都要求插入禁区得比较多,但今天2人多数还是踢边的套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5/2009 1:38:00 AM
断断续续加上进攻节奏不快,虽进两球,不是很过瘾。
介乎4231,因为FABREGAS上落兼顾,好难定论
Arsally - 4/5/2009 1:42:00 AM
宋哥的分儿给的低啦~~
沙沙安静因为累了吧~~
Allen3 - 4/5/2009 1:59:00 AM
S3今天的传中有爆发的迹象
E27上来制造了点威胁
不过射门实在很火星
为啥克利希又滑倒:default8:
ultimate_GooNeR - 4/5/2009 2:30:00 AM
法队和沙皇的默契似乎还有待加强
小叫花子 - 4/5/2009 9:27:00 AM
老虎必须小心对方的黑脚,对于老虎来说,保护自己太重要了,他的速度太欺负人,很容易让对方后卫生怒下狠脚。
Beast - 4/5/2009 10:02:00 AM
德尼尔森表现的不如宋
二十三号枪 - 4/5/2009 10:03:00 AM
看着小虎一次次摔倒 都好担心。。宋发挥不错呢
马拉斌 - 4/5/2009 10:44:00 AM
阿姆 现在已经有了 名将的风范了
开心!!
马拉斌 - 4/5/2009 10:46:00 AM
阿姆 现在已经有了 名将的风范了
开心!!
cesc1989 - 4/5/2009 12:16:00 PM
阿木太嫩了(性格),没点霸气,被贝拉米调戏也只是一笑置之...
而且明明是领先,开个龙门球也不会拖时间..只能说经验吧
johnchen01 - 4/5/2009 12:19:00 PM
song的表現不錯.不知道對強隊是能不能延續
叶恭介 - 4/5/2009 12:23:00 PM
song的拦截不错
BigClown - 4/5/2009 12:59:00 PM
阿尔沙文连续打了两场国家队的比赛,会多少影响发挥!纳斯里怎么没上?伤了?周中的欧冠能否复出?拉姆塞的表现远没有我想象的好!:default24:
pires84917 - 4/5/2009 1:19:00 PM
阿莎文体力有问题,昨天跑不动了.........
unicorn - 4/5/2009 7:08:00 PM
昨天的宋还蛮不错的,倒是我靠,让我不太满意,关键的最后一传,做的还是比较糟糕的,而且不止一次,如果把握的好,阿德应该可以帽子戏法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