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igClown - 4/5/2009 12:52:00 PM
不知道你们有没留意,小法的右臂上有个纹身,估计是养伤期间纹的!希望能给他带来好运~
yly_1993 - 4/5/2009 1:01:00 PM
BINGO...
xlfour1 - 4/5/2009 1:16:00 PM
:oldem13: 小法不纯洁了
pires84917 - 4/5/2009 1:18:00 PM
天才就是天才,上场就能发挥作用
希望罗西基能尽快回复,有他的话,欧战多一份胜算
不懂我的心 - 4/5/2009 1:20:00 PM
小法回归就是不一样
jg298141 - 4/5/2009 1:29:00 PM
补时之王
逆转之王
本来都属于我们的
这个赛季被利物浦抢走了
jg298141 - 4/5/2009 1:30:00 PM
法队回来了
冠军离我们也不远了
怪兽叔叔 - 4/5/2009 1:38: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9-4-5 13:29:00 发表
补时之王
逆转之王
本来都属于我们的
这个赛季被利物浦抢走了 |
利物浦能拿冠军,母猪都会上树了
阿仙与奴奴 - 4/5/2009 2:24:00 PM
利物浦RP应该走不到头的,就像MU和维拉一样。
阿仙与奴奴 - 4/5/2009 2:29:00 PM
就昨天所看F4的纹身MS不怎么好看,只是简单的图案,整体图案有待观察。
yly_1993 - 4/5/2009 2:57:00 PM
回LS文身是一点点完善的...一口气弄完会死人的...
lanros - 4/5/2009 4:20:00 PM
老板送了一件阿森纳的球衣,因为是在机场买的,所有没有印号码。
有两个选择,一个是Vela,一个是小法,犹豫中......
鹿丸 - 4/5/2009 5:39:00 PM
不说还没留意到
sailor071414 - 4/5/2009 5:56:00 PM
纹身对皮肤不好吧。。。。??
xiu_song - 4/5/2009 6:42:00 PM
是点球必进的咒符……
二十三号枪 - 4/5/2009 7:01:00 PM
哈哈 小法越来越牛了
37°2 - 4/5/2009 9:48:00 PM
Destiney - 4/6/2009 12:26:00 AM
呃 不喜欢 有点小流氓的感觉~~:default10: 哈哈
roger663 - 4/6/2009 1:14:00 AM
2楼也喜欢scorpions?同好啊
roger663 - 4/6/2009 1:15:00 AM
18楼也太那啥了吧,照你这么说,NBA就一流氓堆了
henry8520 - 4/6/2009 3:54:00 PM

二月份文的好像

看手腕,06年的图片:default10:
Arsally - 4/6/2009 4:21:00 PM
发现了~~,哈哈~~:oldem26:
枪之翼 - 4/6/2009 4:33:00 PM
cool,多纹几个
Arsally - 4/6/2009 4:43:00 PM
图片很赞~~:oldem38:
cesc1989 - 4/6/2009 5:21:00 PM
发现了
johnchen01 - 4/6/2009 9:33:00 PM
紋的位置不是很帥
Arsally - 4/6/2009 9:55:00 PM
围着胳膊肘绕圈圈儿~~:oldem1:
钟爱枪手 - 4/7/2009 4:45:00 PM
贝克汉姆大把纹身,那他可就要称霸欧洲黑班了,呵呵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