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兵工厂重炮轰沉潜水艇!
jg298141 - 4/5/2009 1:37:00 PM
8号凌晨的欧冠 怎么还没开新贴?
catkingj - 4/5/2009 1:38:00 PM
嗯,对,静等黄大哥开RP贴
jg298141 - 4/5/2009 1:42:00 PM
潜水艇三叉戟:G-罗西、J-洛伦特、卡佐拉 今晨折掉一戟
cloudlgr - 4/5/2009 1:53:00 PM
操..比赛还未打就用这个标题..够损RP的。
阿仙与奴奴 - 4/5/2009 2:26:00 PM
比赛贴乃神圣任务,需沐浴更衣杀鸡祭祀,选黄道吉日时辰,必要时需奉上同男同女,不能乱来,LZ要有耐心啊。
wang4wang - 4/5/2009 5:20:00 PM
该死的上海体育不放 我日
sailor071414 - 4/5/2009 5:45:00 PM
小A开贴,天下无敌!!!:default4:
catkingj - 4/5/2009 5:48:00 PM
嗯,黄大哥已经开贴了,此贴锁定了。谢谢楼主提醒。
1
查看完整版本: 兵工厂重炮轰沉潜水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