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认为我的未来在阿森纳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6/2009 10:35:00 AM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赛后再次表示了对球队的忠心,一周以来,有传闻称他可能会在夏天离队,但小法予以了否认。“我在阿森纳非常愉快,我说了很多次了(我效忠阿森纳),但我无法控制报纸怎么说。” “当他们替我说话时,我真无法理解,因为只有我的朋友、家人和教练知道我的想法这只是一个传闻,会继续下去,即使我说我会在阿森纳退役,传闻也会继续。不过我还是要说,我对成为阿森纳的队长感到骄傲,我认为我的未来在阿森纳。”
andypizzafox - 4/6/2009 10:38:00 AM
真亦假假亦真~
霸王枪 - 4/6/2009 10:41:00 AM
真真假假无穷幻也
sailor071414 - 4/6/2009 11:51:00 AM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小枪手 - 4/6/2009 12:51:00 PM
  小法很清楚,现在还不是时候回巴萨,他很聪明,他在等待。
4ever_gunners - 4/6/2009 3:46:00 PM
月经贴
鹿丸 - 4/6/2009 3:49:00 PM
行了,媒体别在yy了
Arsally - 4/6/2009 4:24:00 PM
小法当然会留下咯~~~~
二十三号枪 - 4/6/2009 5:48:00 PM
法宝是好宝贝…
christmasnow - 4/6/2009 6:04:00 PM
小法现在绝对不会走的,走就说明他是傻子.
晴初吟梦 - 4/6/2009 6:20:00 PM
小法有一句话说得很有水平,就算我宣布会在阿森纳退役,还是会有传闻…… 媒体有时候就是吃了饭没事做
guestA - 4/6/2009 8:30:00 PM
是的,他想回去 一直以来都不曾掩饰 不过,也比口是心非好多了 而且的确, 现在他回去还不是时候。
Allen3 - 4/6/2009 8:45:00 PM
说什么都不算数 9月1号之后才算有个了结
铁杆_阿森纳 - 4/6/2009 8:51:00 PM
好消息!
xlfour1 - 4/6/2009 10:26:00 PM
除非教授愿意放他走或者教授离开了,要不肯定不会离开
jg298141 - 4/7/2009 11:58:00 AM
“我在阿森纳非常愉快,我说了很多次了(我效忠阿森纳),但我无法控制报纸怎么说。”
淡淡de兰 - 4/7/2009 12:59:00 PM
估计还能呆上3年到5年。  现在回巴萨还不是时候
左手无名指 - 4/7/2009 1:00:00 PM
:default11: 小法加油。。 一直留下吧。。
cesc1989 - 4/7/2009 1:02:00 PM
未来啊,指多长呢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1:06: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4-7 13:02:00 发表 未来啊,指多长呢
他说他在阿森纳退役,你也不会相信. 有什么办法呢? 好象出了澄清的视频了.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2:57:00 PM
没签新合同这一轮谣言不会停止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认为我的未来在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