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ole - 4/6/2009 11:51:00 PM
:green14: 这个是什么世道啊。。。。。。竟然直播曼联和波图的都不播我床的。。怎么看这边的看头都比他大啊。。。怎么说也是欧洲5大联赛之间的对碰啊。。。。。ESPN怎么选的。。。:green14:
我们也击沉过把破艇,别人也要复仇。。。需然是不会成功的。。但都要给人在大众面前有个表现的机会啊。。。
catkingj - 4/6/2009 11:52:00 PM
狗子得势,播它们无话可说
johnchen01 - 4/6/2009 11:57:00 PM
對于沒有電視的我來說,反正都是上網看..電視播不播無所謂
Arsally - 4/6/2009 11:58:00 PM
LZ息怒,咱看网上的:oldem8:
鹿丸 - 4/7/2009 12:06:00 AM
现在都是这样,没满连和红军的,才会考虑播我厂
cloudlgr - 4/7/2009 12:15:00 AM
不用火了。。欧冠首选是,把塞,黄马 MU狗 AC,这些,其他什么che,LIV ,ARS,国米是次一级的,,管你是打啊狗啊猫,反正有以上首选球队里面的必放他们的。。我之前才和一个ROMA的球迷聊过,他说他门上连几个塞季托MU狗和黄马的福才可以在电视看直播,这个塞季打我们就又没有直播了,开始我也挺火的,但没有办法。
Pryce - 4/7/2009 12:17:00 AM
上网看呗,一边看一边聊
马赛回旋 - 4/7/2009 12:17:00 AM
很简单,本厂参加的比赛收视率不可能有WOMAN UTD参加的比赛收视率高,仅此而已~~~
augustsnow - 4/7/2009 7:17:00 AM
有种决赛都不要播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7/2009 8:20:00 AM
收视率的选择而已,再打出个49不败自然会转播阿森纳的。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8:49:00 AM
大家错怪电视台了 一般来说ESPN播一场 卫视体育播一场 而地方电视台一向是跟着ESPN走 以前东方卫视播足球比赛的时候是跟着卫视体育走的 所以以前冠军杯有两场可以选择 现在只有一场了 ESPN播啥 地方台就转啥 没有选择权的 而卫视体育播的比赛由于东方卫视退出足球转播 看不到了
就一剑 - 4/7/2009 9:00:00 AM
卧槽,这都n久的现象了。。。。。。。。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9:02:00 AM
我的意思是本来八强就四场比赛 ESPN这边全能播上 但现在东方卫视没了 所以我们只能看两场 地方体育台是没有选择权的
Forward - 4/7/2009 9:05:00 AM
人家要播领头羊,咱也没法子。等都进入半决赛就会播我们的了。
铁杆_阿森纳 - 4/7/2009 12:38:00 PM
我们上网看撒。。管电视播什么,有本事等我们进决赛了也别播。。。
淡淡de兰 - 4/7/2009 12:53:00 PM
求直播地址。 谢谢。
Noriping - 4/7/2009 4:18:00 PM
在等几个月,下赛季欧冠CCTV5基本上好场次都能给播
钟爱枪手 - 4/7/2009 4:37:00 PM
大家急什么,等我们击沉了潜水艇再让他们播个够,因为我们会2回合横扫曼联,到时候大家就慢慢的欣赏吧,让你们过把瘾,不过曼联能不能挨到那个时候还要看看人家波尔图肯不肯作罢,要是让波尔图搞掉你一两个前锋,呵呵~~~见你趴着来挡我厂的火药!!!
wang4wang - 4/7/2009 6:10:00 PM
是啊 这次 居然不放我厂的比赛 气氛啊~~
不懂我的心 - 4/7/2009 6:43:00 PM
无所谓 上网看
nst - 4/7/2009 6:50:00 PM
好像今晚青海卫视有直播。
chenping - 4/7/2009 8:59:00 PM
打入下一轮,就必须播我们的了
zck6550 - 4/7/2009 9:53:00 PM
曼狗就让他再播2场把 反正是今年的最后2场了:default5:
阿仙奴拥趸 - 4/7/2009 10:25:00 PM
我们广东电视体育频道就是直播曼联vs波图,难道楼主说的就是广东体育?如果我们和曼联的位置对调,那么直播的就一定是阿森纳了,没什么好气的。
cesc1989 - 4/7/2009 11:14:00 PM
最好曼联来两场0比0的闷战,让看曼联的闷去
bcw - 4/7/2009 11:44:00 PM
无所谓了 都习惯看网络直播了 就算电视直播 我还是看网络
Reyes09 - 4/8/2009 2:29:00 AM
等进了下一轮就一定播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8/2009 8:03: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4-7 23:44:00 发表
无所谓了 都习惯看网络直播了 就算电视直播 我还是看网络 |
。。。。有电视看还是好的吧,效果不可同日而语。。:default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