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7/2009 12:04:00 AM
打不了冠军杯是阿尔沙文的遗憾,因此打好国内比赛就是他的责任,但沙皇最大的问题还是适应。战胜曼城的比赛中,刚获俱乐部3月最佳称号的沙皇,表现明显不如上几场抢眼,锋芒明显被小法掩盖。温格赛后专门解释:“本场阵容更为平衡,我本来想把阿尔沙文放到阿德巴约身后,但那样就得让一个踢惯中路的球员(小法)拉边。”
幸好,小法未归的日子,沙皇已经证明了适应的潜能,也让他赢得大范围认可。上周,在前苏联地区最佳球员评选中,荣膺最佳称号的沙皇接受奖项。该奖项前任得主谢甫琴科表扬了他过去的努力。
上周末的联赛是阿尔沙文来到英超后首次与法布雷加斯搭档,赛后阿尔沙文也对新搭档交口称赞。
阿尔沙文表示:“我们再次踢出了快速和华丽的足球,这都得归功于法布雷加斯的出色发挥。塞斯克阅读比赛的能力出众,能够快速地调度球队的进攻,是球队的大脑。曼城是英超联赛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但拥有罗比尼奥和贝拉米这样出色的攻击球员的,不可能像桑德兰和富勒姆那般龟缩防守,这也让我们的进攻难度有所降低。对曼城的比赛整体难度不大,因为我们幸运地早早打破僵局。”
与此同时,阿尔沙文还表示对阵布莱克本时受的腿伤还在困扰着他。3月15日阿森纳在主场4-0痛击布莱克本,阿尔沙文在那场比赛中首先逼迫对手自摆乌龙,随后又用一记美妙的零角度吊射锁定胜局,成为枪手取胜的关键人物。在那场比赛中,俄罗斯人被不断铲翻在地,荷兰后卫奥耶对阿尔沙文的一次黑脚让俄罗斯人鲜血直流,中场休息时伤口缝了8针。阿尔沙文表示:“我的右脚伤口尚未痊愈,但我不能过分渲染这点。这只是一次小伤病,我能够处理好。只要我能登场比赛,这就证明我的伤势没问题。”
Arsally - 4/7/2009 12:07:00 AM
小法回来了好幸福~~~有沙沙有小法好幸福~~~:oldem15: :oldem26:
Pryce - 4/7/2009 12:15:00 AM
core 2:oldem3:
鹿丸 - 4/7/2009 12:37:00 AM
小法的rp震撼了沙皇
隋阳鸷鸟 - 4/7/2009 1:03: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4-7 0:15:00 发表
core 2:oldem3: |
在家纳斯里就是 core i7 了!
二十三号枪 - 4/7/2009 8:50:00 AM
华丽丽的进攻组合 两人需要更强的默契…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9:19:00 AM
有Arsally好幸福.:default4:
铁杆_阿森纳 - 4/7/2009 12:40:00 PM
最后一句话让我好感动~这才叫真男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7/2009 12:48:00 PM
低调懂得做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这感觉.纯属猜想.
NASRI 最初和 FABREGAS同场竞技, 感觉FABREGAS时时和NASRI暗暗较劲,传球,罚定位球都有点自私.很微妙的东西,随着时间的发展,双方慢慢得到理解.
作为核心,可以理解,加上现在是队长,要有威信.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12:52:00 PM
吹吹风,没有吧......
任意球和角球一直就是小法和V11包办的~
如果这两人在场上.
不过直接打么的任意球,
小法可以把机会给N8和傻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7/2009 12:59:00 PM
个人的理解而已.只是根据他的性格好胜和场上微妙的东西推理.可能想多啦,
最初传球较少直接找N8,你可以说缺乏默契,但也可以另一种说法.
N8进过直接任意球好象.通常FABREGAS罚,N8都站在身边,罚的很差都没有给N8罚.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1:03:00 PM
N8进莲莲球,
小法和他配合已经很好了啊~:default4:
小法没选择小老虎,而是N8.
说明小法没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啦.
虽然F4+R7+F16+H13不错,我觉得差不多世界第一进攻群了.
但F4+傻文+N8不逊色啊.
让433来得猛烈些吧.
A25
A23 N8
F4
S17 D15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1:04:00 PM
小老虎就好好跟着沙皇练练.等几年.
37°2 - 4/10/2009 11:2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7 12:48:00 发表
低调懂得做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这感觉.纯属猜想.
NASRI 最初和 FABREGAS同场竞技, 感觉FABREGAS时时和NASRI暗暗较劲,传球,罚定位球都有点自私.很微妙的东西,随着时间的发展,双方慢慢得到理解.
作为核心,可以理解,加...... |
暗战:default10:
tomcat - 4/10/2009 11:57:00 PM
现在进攻群很强大了 就差后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