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竞猜】比利亚雷尔VS阿森纳首发阵容
大好头颅 - 4/7/2009 10:55:00 AM
在前锋仅剩两大个,后方相对稳定的情况下。本轮竞猜最大的玄机应该在中场。。。。 前轮综述: 上轮联赛主场对曼城,教授排出了一个鲜见的阵容,中场推出了 阿沙文 小法 小老虎 宋 小巴西 主场顺利拿下了曼城,小法两助攻,阿德两进球。应该说变阵效果相当不错。更有论坛元老豪言:此阵便是对潜水艇的预演!但鄙人觉得,虽然拿下曼城,但整场看来,持球进攻太多,配合其实并不十分流畅,两个进球也是小法个人能力的体现,也有对手发挥失误的成分。那么这个阵容到底是为了冠军杯练兵?还是为了让主力更好轮休?在大敌当前之时,深藏不露的教授到底是以不变应万变?还是先演迷魂之计? 请论坛乡亲各现仁智。。。 伤病情况: 爱的花朵 范佩西 迪亚比 竞猜规则: 本着邓小平同志有关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先富带动后富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分配原则。 本轮竞猜全中者,重奖90.  多选、错选、漏选者,皆不给分。 无人猜中的话,奖金自动滚入下一轮。
大好头颅 - 4/7/2009 11:00:00 AM
神算子答案: 阿木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小老虎 小巴西 小法 纳斯里 埃布埃 阿德巴约 个人感觉,在欧冠这样的重大比赛中,老将有一定的优势。故弃宋取埃布,当然宋与小巴西很难取舍。。。另纳斯里回归后,会不会将纳斯里放在阿德身后,充分发挥其插上进攻的能力? 这样中场就成了 埃布埃 纳斯里 我靠 小法 小巴西 的排列。。。。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11:10:00 AM
A1 T5 G10 S3 C22 D15 S17 F4 W14 N8 AD 难度系数零 冷门指数零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11:21:00 AM
我同疯子~:default4: 看了训练图,我准备改一下. A1 T5 G10 S3 C22 D15 S17 F4 N8 B26 AD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7/2009 11:27:00 AM
阿穆尼亚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小老虎 小巴西 小法 纳斯里 埃布埃 阿德巴约
二十三号枪 - 4/7/2009 11:29:00 AM
同疯子… A1 S3 T5 G10 C22 D15 S17 N8 W14 A25 F4  我觉得应该就是这样了
qxw9908 - 4/7/2009 11:31:00 AM
阿穆尼亚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小老虎 小巴西 宋  纳斯里   小法 阿德巴约
旋涡 - 4/7/2009 11:45:00 AM
         阿穆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我靠  宋祖德  纳斯里       小法       阿德
catkingj - 4/7/2009 11:47:00 AM
首发:            阿德                   法布雷加斯 纳斯里        德尼尔森   宋       埃布埃 克里希        加拉  图雷         萨尼亚                阿穆尼亚
jg298141 - 4/7/2009 11:55:00 AM
阿穆尼亚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沃尔科特 德尼尔森 小法 宋  纳斯里 阿德巴约
catkingj - 4/7/2009 11:56:00 AM
:oldem4: 我说大头,这次就准备加分加到手软吧。。
晴初吟梦 - 4/7/2009 11:59:00 AM
同疯子 A1 T5 G10 S3 C22 D15 S17 F4 W14 N8 AD 要奖一起奖~
george.arsenal - 4/7/2009 12:07:00 PM
阿穆,加拉,图雷,克里希,萨尼亚,纳斯里,宋,德尼尔森,爱不爱,小法,阿德
george.arsenal - 4/7/2009 12:08:00 PM
毕竟是客场,为了所谓的中场平衡性,爱不爱出现在右翼的可能性更大一点
亨利小子 - 4/7/2009 12:10:00 PM
阿木/猪克 加拉 图雷 丑丑/老虎 队长 猪德 埃布埃 纳斯里/阿德
大好头颅 - 4/7/2009 12:1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4-7 11:56:00 发表 :oldem4: 我说大头,这次就准备加分加到手软吧。。
愿赌服输,哈哈哈,只要敢猜,我就敢给。。。:default12:
撒哈拉的雪 - 4/7/2009 12:12:00 PM
                   阿木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沃尔科特 德尼尔森  宋  纳斯里              法宝            阿德八约 替补上场: vela 换 纳斯里   本特纳 换 沃尔科特  乔鲁 换 德尼尔森
大好头颅 - 4/7/2009 12:14:00 PM
你强的,连换人都给教授安排好了。。
xlfour1 - 4/7/2009 12:18:00 PM
                 阿穆尼亚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沃尔科特  德尼尔森   小法    纳斯里              本特纳     阿德巴约
xlfour1 - 4/7/2009 12:19:00 PM
:oldem1: 看我来个另类的爆下冷吧,分是我的啦
xlfour1 - 4/7/2009 12:23:00 PM
:oldem1: 我想给个建议,就是猜中送的分是固定的(可以固定在400分左右),但送分的时候是按中奖者来平分(如果猜中的人数为5个,每位80分),那样爆冷的人又可以拿多点分(一人爆冷的话独拿400分:oldem1: ),中热门阵型的人就没那么多分(10人猜中每人只拿40分),这样娱乐性会高很多,而且也比较刺激:oldem1:
pires84917 - 4/7/2009 12:33:00 PM
阿穆尼亚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沃尔科特  德尼尔森  小法    纳斯里             本特纳    阿德巴约
霸王枪 - 4/7/2009 12:35:00 PM
A1 S3 G10 T5 C22 N8 D15 F4 W14 B26 A25
铁杆_阿森纳 - 4/7/2009 12:36:00 PM
        A1 s3 T5 G10 C22       S17 W14 D15  F4  N8         A25
不懂我的心 - 4/7/2009 12:40:00 PM
阿木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我靠 德尼尔森 宋 小法 纳斯里 阿德巴约
xiu_song - 4/7/2009 12:46:00 PM
A1 T5 G10 S3 C22 D15 S17 F4 W14 N8 AD
阿森纳狂舞 - 4/7/2009 12:51:00 PM
阿木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我靠 德尼尔森 宋 小法 纳斯里 阿德巴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7/2009 12:51:00 PM
对曼城,温格强调几次这阵容攻守平衡. 在情歌球场,温格应该保守为先. 如果WALCOTT,NASRI安好, 和3楼的一样. 如果DIABY在,就有变数.
cesc1989 - 4/7/2009 12:55:00 PM
A25 N8 F4 W14    D15 S17 C22 T5 G10 S3 就是纳斯里换阿沙而已...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12:58: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7 12:51:00 发表 对曼城,温格强调几次这阵容攻守平衡. 在情歌球场,温格应该保守为先. 如果WALCOTT,NASRI安好, 和3楼的一样. 如果DIABY在,就有变数.
D2未进大名单~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竞猜】比利亚雷尔VS阿森纳首发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