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佩莱格里尼讳谈“复仇”
马赛回旋 - 4/7/2009 11:35: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ACN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与阿森纳的比赛,而马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却在刻意淡化这场比赛的火药味。 本周二,双方将在情歌球场进行欧冠1/4决赛的第一回合,而上一次双方的碰面则是在2006年的欧冠半决赛上。当时枪手首回合主场1:0取胜,次战作客,延斯.莱曼扑出了罗曼.里克尔梅的点球,护送枪手杀入决赛。 比利亚雷亚尔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承认三年前的那场比赛确实是一次痛苦的经历,但他也强调这不会影响到本周二的比赛。 “现在我们更看重的是能否再一次杀入欧冠的半决赛,这比起什么‘复仇’可重要的多。”佩莱格里尼如是说道。 “看看这两支球队的实力,你们可以相信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我们队会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进入角色,全力争胜。” “三年前我就不认为枪手是比我们更加出色,现在我的观点依然不变,因为这两支球队的足球都是精彩异常的。当时双方可说是势均力敌,而现在也依然如此。他们现在的阵容并不齐整,但因此就看轻他们是不可取的。” 原文地址: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06/Champions-League-Pellegrini-on-Arsenal-game/gnid-47566/
马赛回旋 - 4/7/2009 11:39:00 AM
呃,现在的枪手比之三年前毫无疑问是退步了,可现在的潜水艇比之三年前呢?似乎下沉的更深了些。所以没什么好怕的,情歌球场也不会是天天情歌。开炮,为潜水艇送行~~~:oldem16: :oldem16: :oldem16:
大好头颅 - 4/7/2009 11:52:00 AM
其实我也不觉得比三年前退步了。。。
xlfour1 - 4/7/2009 12:33:00 PM
只要争取到客场进球我们就算是胜利了:oldem3:
cesc1989 - 4/7/2009 12:56:00 PM
这个人懂不懂积累RP啊...
不懂我的心 - 4/7/2009 1:29:00 PM
争取客场多进几个
fintanwxy - 4/7/2009 3:04:00 PM
比三年前那支枪手还是有进步的,阵容更年轻化,打法更多样。一两个月前磨合不够,但现在磨合得挺不错的。唯一的缺陷可能就是防反成功率差些。
michaelluofang - 4/7/2009 3:45:00 PM
少了卡索拉 诶 卡尼和布鲁诺都顶不上来 难不成他们又要玩铁桶么
Arsally - 4/7/2009 6:05: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7 11:52:00 发表 其实我也不觉得比三年前退步了。。。
我也没觉得比三年前退步呀。。:oldem8:
andypizzafox - 4/7/2009 8:22:00 PM
没什么退步,可惜啊而沙文上不了而已
johnchen01 - 4/7/2009 9:44:00 PM
原來他們沒有換教練哦...
马赛回旋 - 4/7/2009 10:33:00 PM
布鲁诺、艾古伦、卡尼、伊巴加萨,马赛觉得今天潜水艇会排这么格中场~~~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佩莱格里尼讳谈“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