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7/2009 3:56:00 PM
本赛季欧冠八强对阵结果,阿森纳再度遭遇维拉里尔,以往两队在欧冠联赛中仅有2次交战经历,在05/06赛季的半决赛中,阿森纳先是在海布里凭借图雷的进球1-0击败对手,次回合出征情歌球场,最终枪手0-0逼平主队进而晋级决赛。如今双方的阵容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不变的双方的主帅和基本打法。
有人说情歌球场是欧洲最恐怖的主场之一,阿穆尼亚却不这么认为:“那是次美好的回忆,我希望那样的场景再次重演。到情歌球场会有特殊的灵感,上次的成功会激励大家向决赛进发。”
05/06赛季,阿穆尼亚确切的说只是莱曼的替补,而如今他已经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目前为止,欧冠中维拉里尔还未在主场输球,对此阿穆尼亚说道:“对阵维拉里尔是证明的时刻,我们都知道那是最难对付的主场,迄今为止他们还未在情歌球场输球。但是我们本赛季在客场比赛的成绩也非常好,除了在罗马的客场之旅。我们尊重维拉里尔,但并不惧怕他们。”
在英超,阿森纳已经17场不败,作为队里的老队员,阿穆尼亚在媒体前说的最多的便是整支的凝聚力,谈及即将到来的比赛,阿穆尼亚继续说道:“这支阿森纳很年轻,但是我们牢牢的团结在一起,我们希望在本赛季有一个美好的收官。诸如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和宋虽然年轻但充满才华,届时他们都将伤愈回归。”
Forward - 4/7/2009 4:06:00 PM
情歌球场不算最恐怖吧
Henry3246 - 4/7/2009 4:11: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4-7 16:06:00 发表
特殊灵感,悟出封杀绝技?单刀球大师还是扑点球大师 |
莫非…是……远射?!
不懂我的心 - 4/7/2009 5:49:00 PM
没什么好怕的
catkingj - 4/7/2009 6:15:00 PM
情歌哪根葱,恐怖?
Arsally - 4/7/2009 6:45:00 PM
团结!加油!:oldem15: :oldem16:
tomleong577200 - 4/7/2009 9:42:00 PM
土耳其都客勝
西班牙?濕濕碎啦!
johnchen01 - 4/7/2009 9:44:00 PM
球門球直接進球
马赛回旋 - 4/7/2009 10:37:00 PM
情歌?光西班牙比它恐怖的就多多了,皮斯胡安和诺坎普都很地域的说~~~
阿仙奴拥趸 - 4/7/2009 11:47:00 PM
阿木当然不怕了,在自己家门口踢球怕个毛。
jg298141 - 4/8/2009 12:49:00 PM
祝福阿木早日复出
如果在决赛中再次遇到巴萨
将是你弥补四年前失落的最好机会
unicorn - 4/8/2009 1:19:00 PM
昨天的失球,我始终觉得和阿姆的门线站位有很大关系
tomcat - 4/8/2009 1:30:00 PM
受伤也是一个原因
晴初吟梦 - 4/8/2009 1:46: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4-7 16:11:00 发表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4-7 16:06:00 发表
特殊灵感,悟出封杀绝技?单刀球大师还是扑点球大师 |
莫非…是……远射?! |
可惜是被人远射了一个……:default8:
貌似阿木被人远射了很多个了,
昨晚塞纳打进那个球以后,打出的字幕显示他八场欧冠进了两个球,有一个就是这个远射,他远射也还有名,难道我们赛前没有预警么?这是郁闷!
枪手风之子 - 4/8/2009 2:26:00 PM
:default10: 昨天阿木受伤现在结合这贴看 再次证明了中国一句老古话——莫装B 装B遭雷劈
晴初吟梦 - 4/8/2009 2:45:00 PM
附议~
霸王枪 - 4/8/2009 3:21:00 PM
同上。。。
鹿丸 - 4/15/2009 5:00:00 AM
天,这贴怎么浮上来了
ls的童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