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现在回巴萨还不是时候,大家放心
钟爱枪手 - 4/7/2009 4:24:00 PM
     现在回巴萨还不是时候,因为有伊涅斯塔和哈维,因此在巴萨现在的阵容安排上会显得十分的尴尬,赫莱布去巴萨到现在首发打了多少场比赛大家知道的,而巴萨更多的是看上小法的人气,希望其给俱乐部在商业上带来更多的经济收入,大家想想在西班牙国家队我们的队长要给哈维当替补,有时看了真来火,所以小法是绝对不会选择现在回巴萨的,我希望他到了亨利那个年龄再回去巴萨,呵呵~~~把人情给还了,把心事给了了,这样大家都高兴啊!       现在努力好好干吧,伟大的小法,伟大的兵工厂之魂,为我厂带来无数的奖杯和荣誉,作为球迷的我们,真的希望我厂登上欧洲之巅!然而这次我们离进入决赛又不远了,什么潜水艇,我厂的弹药一枚就可以将之击沉!!!不信吗,今晚就走着瞧。        至于皮雷嘛,我心里面还是比较尊重这位昔日的我厂功臣。毕竟当年被换下真的很遗憾,我想教授也是无耐之举,大家都不想这样,要是当时11对11,我想巴萨早完了!!!不过有句话我不得不对皮雷说,阿森纳击败你们是铁定的,到时候希望这位昔日老将能为我厂说几句祝福我们杀入决赛,拿下大耳朵奖杯的心里话。呵呵,谢了皮雷~~~
鹿丸 - 4/7/2009 11:50:00 PM
放心,小法暂时是不会走的
qxw9908 - 4/8/2009 1:51:00 AM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绝对不可能走,
天人五衰 - 4/8/2009 10:51:00 AM
我还以为是新闻呢 :default1: 不过小法应该不会走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现在回巴萨还不是时候,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