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亨利】 - 4/7/2009 10:21:00 PM
一定看~~
电视乜台转播??
Arsally - 4/7/2009 10:26:00 P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4-7 22:20:00 发表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这么重要的赛事怎么会少了我,MS每次夜里的比赛我都是在的~~~~ |
握手~~:oldem8:
Allen3 - 4/7/2009 10:31:00 PM
今晚无疑会很热闹
相比周中联赛杯足总杯的时候:default4:
Forward - 4/7/2009 10:34: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7 21:15:00 发表
今晚看球:oldem8: 阿森纳加油~~~~! |
羡慕阿莎啊!
罗宾塞斯克 - 4/7/2009 10:42:00 PM
饿 要天要早起啊........
cloudlgr - 4/7/2009 10:46:00 PM
联赛杯都看了。别说欧冠...::green3:
晴初吟梦 - 4/7/2009 10:53:00 PM
我会看,留名先~到时候大家一起,边看边聊~
derley - 4/7/2009 10:54:00 PM
:default12:
明天有课 要考试。。。
Northwest - 4/7/2009 10:56:00 PM
有我
笨小魚 - 4/7/2009 10:56:00 PM
:oldem1: 每逢大战总是很熱鬧的 ..我今晚也要感受一下这氣氛
阿森納勝利大於一切
cesc1989 - 4/7/2009 11:10:00 PM
第二回合见.......
jg298141 - 4/7/2009 11:12:00 PM
哈哈
大家晚上好
俺先去睡一会会
养足精神再来看
ARS-ZIDANE祖 - 4/7/2009 11:16:00 PM
永远陪伴阿森纳
Pineapple - 4/7/2009 11:18:00 PM
看~!
天人五衰 - 4/7/2009 11:38:00 PM
坚持就是胜利
bcw - 4/7/2009 11:42:00 PM
必看
riquelme1985 - 4/7/2009 11:42:00 PM
季前热身赛都看了,何况这场!~
鹿丸 - 4/7/2009 11:43:00 PM
345都照旧,没理由245缺席
蜗牛跑得快 - 4/7/2009 11:46:00 PM
呼叫A美女~~
henryz - 4/8/2009 12:11:00 AM
未必不看?
gun333 - 4/8/2009 12:32:00 AM
:default12: 期待
keaneng - 4/8/2009 1:47:00 AM
就算在睡梦中都要看!
qxw9908 - 4/8/2009 1:51: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7 21:15:00 发表
今晚看球:oldem8: 阿森纳加油~~~~! |
Arsally - 4/8/2009 2:05:00 AM
再来报到,首发出来了~~
roger663 - 4/8/2009 2:16:00 AM
半夜起来报到
ed1s0n - 4/8/2009 2:19:00 AM
報個到~
Arsally - 4/8/2009 2:20:00 AM
大家陆陆续续都来了~~:oldem8:
cjl - 4/8/2009 2:27:00 AM
必胜,加油!!!
小枪手 - 4/8/2009 2:28:00 AM
冒充熬夜的留名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8/2009 2:29:00 AM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