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7/2009 9:06:00 PM
晚上保佑我厂有客场进球,最好不失球!
顺其自然 - 4/7/2009 9:12:00 PM
必看必看!!~
catkingj - 4/7/2009 9:13:00 PM
留个名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9:13:00 PM
我不看 明天有会
Arsally - 4/7/2009 9:15:00 PM
今晚看球:oldem8: 阿森纳加油~~~~!
xlfour1 - 4/7/2009 9:21:00 PM
考虑下
枪之翼 - 4/7/2009 9:21:00 PM
必看无疑
大好头颅 - 4/7/2009 9:24:00 PM
嘿嘿,估计会看
上海Edison - 4/7/2009 9:25:00 PM
明天上课可以睡觉 不看白不看
铁杆_阿森纳 - 4/7/2009 9:26:00 PM
55555.要上班~~可怜的我啊!!
火星终结者 - 4/7/2009 9:29:00 PM
晚上准备看,小A记得开QQ啊~
Arsally - 4/7/2009 9:35:00 PM
800年不开了。。:oldem4:
catkingj - 4/7/2009 9:36:00 PM
11楼透露了个重要讯息。
火星终结者 - 4/7/2009 9:39:00 PM
偶尔破个例~边看边侃
tomleong577200 - 4/7/2009 9:40:00 PM
假如鬧鐘鬧得醒的話會看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9:41:00 PM
呔 哪里来的贼子 胆敢与小A私聊
:oldem5:
Arsally - 4/7/2009 9:43:00 PM
那麽紧张的情况下怎麽边看边侃呀。。
我看球很专心的~~:oldem3:
枪手风之子 - 4/7/2009 9:44:00 PM
:oldem12: 圣上 此为何人 ACN万民欲胖揍之
火星终结者 - 4/7/2009 9:46:00 PM
我低调我低调
zck6550 - 4/7/2009 9:49:00 PM
老子明天下午考试我也要看
火星终结者 - 4/7/2009 9: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7 21:44:00 发表
:oldem12: 圣上 此为何人 ACN万民欲胖揍之 |
小A……难道你真名则天?:default12:
johnchen01 - 4/7/2009 9:49:00 PM
明天的課不能翹...
ultimate_GooNeR - 4/7/2009 9:56:00 PM
必看无疑
Arsally - 4/7/2009 10:03:00 PM
:oldem12: 不愧是为人豪迈仗义因歼灭土豪有功进身仕途后立功无数之官拜上海太守疯教练~~~
yaozhikai - 4/7/2009 10:08:00 PM
不看了,睡觉。。。:default8:
笨小魚 - 4/7/2009 10:11:00 PM
:green12: 小妹也要看,雖然明天要上課
阿森納加油
不懂我的心 - 4/7/2009 10:14:00 PM
必须看~
yly_1993 - 4/7/2009 10:15:00 PM
看完就上学去了..
阿仙奴拥趸 - 4/7/2009 10:15:00 PM
严重鄙视那些说明天要上班、上课而不看球的人,:default29: 今晚乃是我厂的重要赛事,看我厂踢球是重中之重,在我厂的重要赛事面前,上班、上课算个毛:default34: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7/2009 10:20:00 PM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这么重要的赛事怎么会少了我,MS每次夜里的比赛我都是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