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晚欧冠青海卫视转播
旋转左轮 - 4/7/2009 10:22:00 PM
我前2天看CBA季后赛,记得有预告片说今晚青海卫视是转播我厂比赛,大家可以晚上留意下,2点半我告诉大家是不是转播呵呵~ Road to Stadio Olimpico di Roma~For Arsenal~~~~~~~~~~~~~~~~~~~~~~~~~~
Forward - 4/7/2009 10:33:00 PM
看不到,不看了
隋阳鸷鸟 - 4/7/2009 10:38:00 PM
干!明早起来看新闻算了!三点爬起来看曼联打死我也不干!
johnchen01 - 4/7/2009 11:14:00 P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09-4-7 22:38:00 发表 干!明早起来看新闻算了!三点爬起来看曼联打死我也不干!
這是事實
xlfour1 - 4/7/2009 11:29:00 PM
好遥远的地方:oldem2:
天人五衰 - 4/7/2009 11:38:00 PM
直播8上不是有么
bcw - 4/7/2009 11:42:00 PM
还是老老实实直播吧。。。
鹿丸 - 4/8/2009 12:16:00 AM
青海是要直播滴
阿仙奴拥趸 - 4/8/2009 12:32:00 AM
青海是直播的
catkingj - 4/8/2009 12:33:00 AM
报告,我这里有这频道。
cloudlgr - 4/8/2009 1:43:00 AM
是 STADIUM 不是STUDIO  LZ:default8: :default8:
qxw9908 - 4/8/2009 1:52:00 AM
真的直播吗?看电视效果还是比网络直播好啊!!!!!!!!!!!!!!!!
Arsally - 4/8/2009 2:06:00 AM
青海枪迷爽哦,我看电脑。。
ArsenalTiti - 4/8/2009 2:46:00 AM
有转播喔~~~
skr0828 - 4/8/2009 2:51:00 AM
真的有阿!!!!!!!我的妈!!!这是怎么回事哦  我简直不敢相信 爽  有机顶盒的赶快看
skr0828 - 4/8/2009 2:53:00 AM
还是勇哥解说  舒服啊!
beefly - 4/8/2009 2:54:00 AM
挖。真的哎。爽,看电视去了~~~~~~:default5:
fintanwxy - 4/8/2009 10:11:00 AM
马的隔壁,我居然在电脑上看了全场,早知道用大彩电看多爽啊!: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欧冠青海卫视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