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没有人觉得阿德被小罗附体了?而受害者都是潜水艇
shichuan - 4/8/2009 4:45:00 AM
记得前2年西甲巴萨对潜水艇,小罗也来了个类似的球。。。难道这就是潜水艇的命?哈哈哈哈哈。。。阿德太帅了!!!
威廉 - 4/8/2009 4:50:00 AM
:oldem4: that one was against cygan....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8/2009 4:56:00 AM
:oldem25: :oldem25: :oldem25: 今天真亏了阿德的即兴发挥了~~~~
captainqing - 4/8/2009 4:58:00 AM
这球超越小罗的进球 太完美了 法布商标式助攻
keaneng - 4/8/2009 5:00:00 AM
想不到阿德会有这一表演,对他越来越有信心了!
Arsally - 4/8/2009 5:05:00 AM
阿德这个进球确实好漂亮~
Arsally - 4/8/2009 5:05:00 AM
HOHOHO西甘大叔。。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8/2009 5:06:00 AM
对, 居然这么漂亮!:default5:
二十三号枪 - 4/8/2009 5:43:00 AM
激动啊,这进球超帅!
就一剑 - 4/8/2009 8:26:00 AM
还是小法配ad爽
铁杆_阿森纳 - 4/8/2009 8:49:00 AM
无敌呀~~我看重播时都激动地要命呀
晴初吟梦 - 4/8/2009 9:02:00 AM
呵呵,我觉得是杜杜附体~:default4:
Forward - 4/8/2009 9:10:00 AM
感谢阿德!
枪手风之子 - 4/8/2009 9:14:00 AM
没看比赛 刚才看了进球视频 太惊人了 这身体素质 卧槽泥马
Northwest - 4/8/2009 9:20:00 AM
身体柔韧性太好了! 在空中的动作做得也非常的舒展! 帅就一个字!下场再来N次!
fintanwxy - 4/8/2009 10:07:00 AM
我早就说过,阿德巴约是有灵性的,虽然我一直黑他的RP。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12:52:00 PM
漂亮。 连自己和队友要一会儿才反应过来。:default5:
蜗牛跑得快 - 4/8/2009 1:05:00 PM
最佳进球,从传球到射门完成,完美形容.:default4:
xmye - 4/8/2009 3:19:00 PM
百年难得一遇的AD漂亮进球。。。
枪手风之子 - 4/8/2009 3:40:00 PM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起以前亨利的一粒入球 04-05赛季对阵查尔顿 雷耶斯传球给小禁区角上的亨利 亨利背身拿球 和对方中后卫陷入纠缠 对方也挤不动他 但他也转不了身 两秒钟后 亨利直接用脚后跟磕球 越过对方双腿之间 直入球门 门将毫无准备
晴初吟梦 - 4/8/2009 5:07:00 PM
呵呵,亨利的magic back heel,那个进球印象深刻啊! 亨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觉得那是自己进的最美妙的球。 PS就是那个进球之后没多久,我厂就被曼狗用诡计终结了49场不败,那时候的状态,怎么可能输给曼狗?万恶的内维尔兄弟,万恶的鲁尼,万恶的弗格森,万恶的莱利,万恶的曼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5:14:00 PM
越位数呀.. 不过除了进球 我觉得他的状态很一般呀昨晚
pires84917 - 4/8/2009 5:55:00 PM
昨天那球,马拉多纳附身了....:default3:
fintanwxy - 4/8/2009 6:05:00 PM
虽然我一直相信阿德巴约灵性是不错的,但看到他用倒挂金钩方式进球的一刻,我完全错愕了。甚至连说出这球真NB都不敢,要知道阿德巴约身高比小罗多出很多,还能做出如此动作。没准儿这个进球是本届欧冠最佳进球!
pires84917 - 4/8/2009 6:07:00 PM
:default40: .....马屁拍得腾腾响
Allen3 - 4/8/2009 6:27:00 PM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觉得阿德被小罗附体了?而受害者都是潜水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