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12:41:00 PM
同意楼上。
下半场,进了拌平球,感觉全队象松了气的皮球。某些处理球太随意了。
jg298141 - 4/8/2009 12:44:00 PM
照片上的皮雷有点羞涩啊
又看到西甘的光头了
小枪手 - 4/8/2009 4:2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8 12:35:00 发表
支持。
上半场很烂有一部分原因是4231战术的缺陷。
单前锋太孤独,两翼锋没有给以足够的支持和互动,ADEBAYOR被埋没在人群中,而进攻组织,较多拿球的是SONG和DENILSON。
我们需要深入探讨一下阵容安排。
4231对单前锋要求很高,,有时需要他做进攻的中转站,一旦被切断,,中场找不到传球的目标,进攻哑火。.今战ADEBAYOR上半场的状态很差.。
曾对WALCOTT寄予厚 |
上半场在小法被完全看死的情况下,组织工作交个了宋,可以说不算太差了。阿德得不到有效的支持,完全没办法。
就英格兰新一代几大边锋来看,杨和列侬肯定排在小沃前面(唐宁不熟悉),只不过小沃在阿森纳,显得更耀眼一点。相比较前两者,小沃明显还未开窍,对于盘带,射门,传球时机的把握大欠火候,技术也不够扎实,让人略感失望。
对迪亚比,我相信前腰是最适合他的,正如你所说,做后腰,他粘球的毛病将会是致命的,久若可没有加拉这么强的补位意识。不必担心中前场的连接,小法拖后,前面可以让纳斯里,迪亚比自由穿插。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4:49:00 PM
如果对开放性的球队,,始终觉得WALCOTT是战术的重要一员.
如果他和NASRI选择首发 我愿意选WALCOTT.
对防守性的不一样.
这是为什么WALCOTT对侯城足总杯的比赛发挥不是很好, 换上NASRI就不一样.
所以,针对不同的球队,想的细一点,我们可以祭出相对应的阵容.
DIABY要测试下 哦,要 看他的造化, 魔鬼与天使.
小枪手 - 4/8/2009 4:59:00 PM
沃尔科特一旦遇到对方边路空间狭小,就很难有所建树,这是现在巨大的瓶颈,怎么过,就看他造化了
catkingj - 4/8/2009 5:09:00 PM
我只是很担忧,小沃越来越像传统边锋了,这可不好。
sanfitt - 4/8/2009 5:11:00 PM
1/4首回合
阿德惊艳,纳斯里,沃尔科特,小法状态有待调整
替补法比安斯基表现优秀,朱鲁也还可以
次回合,可以考虑将德尼尔森拿下,上迪亚比
范佩西兼具冲击力与攻击性,可以充当二前
希望两个伤员尽快康复
Come on!Arsenal!We are unbeaten!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5:1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4-8 17:09:00 发表
我只是很担忧,小沃越来越像传统边锋了,这可不好。 |
同怕
英格兰对克罗地牙的入切禁区是即兴撞彩的?非主动意识?
Arsally - 4/8/2009 5:18:00 PM
刚刚看到此文,小枪手写的真好!:oldem3: :oldem8:
Arsally - 4/8/2009 5:19:00 PM
这图还有你签名真赞~~:oldem8:
威廉 - 4/8/2009 5:25:00 PM
右边那个竟然是甘叔啊……天啊~~~~
这幅图寓意太深了……
皮叔是打右前出身的,埃布也被放在这个位置上
中间的貌似是久诺,跟甘叔位置也是一样的……
:oldem13:
catkingj - 4/8/2009 5:28:00 PM
那场比赛太偶然了,克罗地亚早早下去一人,基本三后卫玩命,空间太多太多,就像赛马中后上的直路冲刺一样,随便切哪条线都行,最后一球是单刀,前两球都是典型的包抄后点。
问题回到去,其实压缩防守对杨/列侬/小沃都见效,或者说对大部分传统边路球员都见效,或许好多人觉得列侬和杨好像很打得活,但他们的对手对防线压缩的程度是远不及我厂的比赛的。现在小沃在进攻上空间少奇窄,每每都是选择最不阿森纳式的强推外线找高点,所以看上去不美。可以更多地依赖萨尼亚插上拉出空挡,在禁区上角拿球跟小法撞墙禁区或者纵向扯动。这才是边路球员撕破压缩防守的最好利方法。
小枪手 - 4/8/2009 5:36:00 PM
young的身体不是现在的小沃可比的,且他的内切射门也相当了得。
lenon感觉脚下频率要比小沃快,更加灵敏,在阵地战中能够窜开空档。
威廉 - 4/8/2009 5:37:00 PM
准备确实不够充分
senna的远射3年前在情歌就见识过,只不过当时没进
今天竟然让他从容起脚至少两次:oldem2:
小枪手 - 4/8/2009 5:38: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8 17:18:00 发表
刚刚看到此文,小枪手写的真好!:oldem3: :oldem8: |
主公谬赞了,在下受宠若惊。
catkingj - 4/8/2009 5:51:00 PM
嗯,这是他们两的优点。
小沃虽然身体不及杨,但比杨轻巧灵活,触球感也比他好。内切问题我觉得是习惯脚问题,如果摆小沃在左路内切也不少。
至于列侬的风格更近似梅西,跟小沃两种风格,首先速度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不过他的又串又溜确实能拉扯出空间。列侬最大的问题在于球商为负数。
catkingj - 4/8/2009 5:52:00 PM
。。。
圣上。。不是主公,大逆不道。。
小枪手 - 4/8/2009 5:55:00 PM
臣死罪
枪手风之子 - 4/8/2009 6:50:00 PM
杨明显不如沃尔科特 列侬的突破的确有两把刷子 很有特点 中心非常低 脚下频率很快 相当灵活 他和梅西是唯一两个能让A·科尔都没办法的右前卫 但列侬的问题是位置比较死 除了突破下底没别的招 跑位和内切射门都太差
Arsally - 4/8/2009 7:14:00 PM
免~:oldem8:
Ars.havin - 4/8/2009 9:12:00 PM
小枪手的文章不错哦。
阿森纳上场形势落后的主要责任还是两个后腰的。虽然法布雷加斯和阿德上半场表现不佳,沃尔科特和纳斯里也很一般。搞不懂温格怎么想到这么个阵容,德尼尔森和宋打双后腰,这二位联袂出场的表现大家都看了一个赛季了。要防守没防守,要组织没组织。尤其是德尼尔森,整一个赛季的主力了。看看阿森纳这十多年,从维埃拉,阿内尔卡,亨利,科尔到弗拉米尼,克里希等人,一个赛季的主力表现还这么差的年轻球员真没见过。宋整场的表现还算积极,虽然上半场中路空挡的责任跑不了他的。但他在上半场有积极的前插,几乎与法布雷加斯平行,到了下半场才回到法布雷加斯身后,不知道这是温格的安排还是自作主张。
Ars.havin - 4/8/2009 9:15:00 PM
沃尔科特比杨和列侬强就强在他是阿森纳的球员,有一个英明的主教练温格。
列侬差一点就废了。扬目前还是头脑简单了些。
沃尔科特虽然复出后状态不佳,但他赛季上半段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如果不是这次重伤,赛季最佳可能就是沃尔科特,而非范佩西的。沃尔科特低头闷带,处理球不合理的毛病在本赛季改观的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