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3 - 4/8/2009 5:53:00 PM
D15在处理球上面还是有进步的
宇宙宋致命缺陷还是速度
都需要继续努力
lanros - 4/8/2009 6:22:00 PM
不这么认为
D15的足球智商可不是Song同学可以比的,等等看吧
阿仙与奴奴 - 4/8/2009 6:34:00 PM
看到有人表扬宋,我又进来了,我怎么要说又呢?
霸王枪 - 4/8/2009 6:42: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8 13:15:00 发表
trust arsene...教授那年暑假说他会签个宇宙级的,不是忽悠大家的:oldem2: |
因为这个叫他宇宙宋?
pires84917 - 4/8/2009 6:52:00 PM
其实song昨天也就下半场打了鸡血,上半场作为防守型后腰的他,发挥并不好
最爱皮理斯 - 4/8/2009 8:17:00 PM
宇宙宋信心起来了,表现自然上一个档次。:default5:
andy37520 - 4/8/2009 8:43:00 PM
D15的足球智商和F4比就是鸡肋了
Ars.havin - 4/8/2009 8:51:00 PM
从维埃拉,阿内尔卡,亨利,科尔,到弗拉米尼,克里希,萨尼亚等等,打了一年的主力还被否定的年轻人,德尼尔森算是头一个。
他几乎没有机会表现自己了。
蓝色 - 4/9/2009 1:18:00 AM
很不错
从最近表现来看是升级成功了
应该不会反弹回去的
qxw9908 - 4/9/2009 2:31: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4-9 1:18:00 发表
很不错
从最近表现来看是升级成功了
应该不会反弹回去的 |
我也觉得进步了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9/2009 6:19:00 AM
一直比较看好宋
先天的防守意识摆在那里
勤奋些会让人更惊喜
怪兽叔叔 - 4/9/2009 12:52:00 PM
这叫开窍,垃圾得要死,传球烂啊。。。
马赛回旋 - 4/9/2009 3:54:00 PM
岂止不好?上半场看完马赛都快骂街了,第一个球丢和加拉受伤全是“托福”宋~~~
下半场略有好转,但就这个样,且不说第二回合结果如何,即便过关了,无论是WOMAN UTD的那几头牲口还是PORTO的几个南美前场,实在是队他没什么信心~~~
蓝色 - 4/9/2009 7:45:00 PM
LS别着样说
和以前比已经判若两人了
有很明显的进步了
以前我也骂他,象没脑子的无头苍蝇
现在处理球合理多了,也总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
明显也有信心了,而且不粘球,体力的优势也漫漫开始展现
比D15的作用明显多了
作为后腰他传球需要更准确,还需要些霸气,速度频率要更快些
37°2 - 4/10/2009 11:17:00 PM
宋连续首发后的表现,和小德子比
太明显了
gznick55555 - 4/12/2009 10:54:00 PM
我的宇宙宋啊,你真的越来越牛了啊,。什么时候连进三个啊
Arsally - 4/12/2009 11:04:00 PM
宋哥身体素质很棒哈~~:oldem8:
Arsally - 4/12/2009 11:08: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8 13:15:00 发表
trust arsene...教授那年暑假说他会签个宇宙级的,不是忽悠大家的:oldem2: |
哈哈:oldem1: ,没错,相信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