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宇宙宋,好像越来越牛了!
gznick55555 - 4/8/2009 9:26:00 AM
大家有没有发觉,现在的宋,位置不用那么靠前后,回追球的速度快了,人也勤奋了,自信心回来了,样子都漂亮了 :default11: :default12: :default15:
就一剑 - 4/8/2009 9:28:00 AM
看我签名:default7: :default7:
异教徒 - 4/8/2009 9:34:00 AM
三宝里面,小德子这是废材啊:oldem2:
gznick55555 - 4/8/2009 9:44:00 AM
宋,都是这机场打出了信心,才好像开窍了,尤其是那场的助攻后
gznick55555 - 4/8/2009 9:44:00 AM
现在看起来,好像连头球攻门也越来越牛了
fintanwxy - 4/8/2009 10:09:00 AM
得黄牌那个是个明显的进步,以前的话宇宙宋肯定是跟在后面傻跑,现在终于学会战术犯规了。
tomcat - 4/8/2009 10:20:00 AM
宇宙宋用飘柔了
晴初吟梦 - 4/8/2009 10:22:00 AM
也许宋真的开窍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真的变成“宇宙级”……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11:18:00 AM
反正比D15强
大好头颅 - 4/8/2009 11:33:00 AM
D15有点半搭子。。啥都会一点,啥都不很精,还小,有时间。。。
二十三号枪 - 4/8/2009 11:36:00 AM
宋活得更自信了… 问下,宇宙宋有女友吗?
大好头颅 - 4/8/2009 11:37:00 AM
LS想报个名?
Reyes09 - 4/8/2009 11:46:00 AM
宇宙宋~!
george.arsenal - 4/8/2009 11:59:00 AM
加油,小子,早日开窍,不希望别的,顶级工兵就可以了
kkdowning - 4/8/2009 12:02:00 PM
的确进步不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8/2009 12:48:00 PM
有进步 处理球利索了很多。这是防守后腰关键的东西。
unicorn - 4/8/2009 12:52:00 PM
宋这几场表现不错,值得表扬. 昨天也蛮奇怪的,一直看到D15殿后,而宋反而很多次的插上助攻,是温格的安排么?有点看不太懂,不过宋做的不错,值得肯定.
蜗牛跑得快 - 4/8/2009 1:07: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4-8 12:52:00 发表 宋这几场表现不错,值得表扬. 昨天也蛮奇怪的,一直看到D15殿后,而宋反而很多次的插上助攻,是温格的安排么?有点看不太懂,不过宋做的不错,值得肯定.
更奇怪的是,在防守的时候,我看到的更多的是宋在抢断.:default8: 宋是俺看好的男人啊. 继续努力,表现不算好,大家不能太夸了. 比如,向前插得太无意义了,还有,希望能跑快点,跑多点.
johnchen01 - 4/8/2009 1:11:00 PM
這是好事
威廉 - 4/8/2009 1:15:00 PM
trust arsene...教授那年暑假说他会签个宇宙级的,不是忽悠大家的:oldem2:
cesc1989 - 4/8/2009 1:16:00 PM
D15被用废了
andy37520 - 4/8/2009 1:41:00 PM
F4拉回来 D15休息下吧 再上个进攻型的前腰就好
dread - 4/8/2009 1:46:00 PM
D15防守只站位,不贴人,根本没有侵略性,所以对方中场拿球很轻松。宋到是防守做的不错,态度特很积极,未来的前途还是很光明的。
gznick55555 - 4/8/2009 2:03:00 PM
看到宋回追对方,真的高兴极了,D15也很积极,但是成效没有宋明显
Arsally - 4/8/2009 2:22:00 PM
宋哥昨天还不错哈,继续加油~~
pires84917 - 4/8/2009 3:23:00 PM
上半场和阿德一样在散步,下半场和阿德一样打了鸡血....无语
顺其自然 - 4/8/2009 3:26:00 PM
宇宙宋最近势头不错,看来前几场联赛的助攻信心大增啊,完全把D15比下去了 要我说,还是把DMF的位置给宋吧,D15继续做F4的主力替补,这样可能对球队,对他自己都好
gznick55555 - 4/8/2009 4:32:00 PM
我还是倾向于小法突前,宋和D15继续做工兵的做法
jg298141 - 4/8/2009 4:51:00 PM
宇宙宋 何时爆发啊
fintanwxy - 4/8/2009 5:04:00 PM
D15还可以啊。不要赞宋的同时就打击德嘛。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宇宙宋,好像越来越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