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z - 4/8/2009 11:11:00 AM
小发一下感慨
胜纽卡以及之前的时候,是以范佩西 阿沙文 本特纳 纳斯里为核心进攻体系,这两场又是小法 阿德和小老虎进攻三角为主。两套不同攻击线轮轴上,就像雌雄双剑一样,让人感觉很爽。
Forward - 4/8/2009 11:25:00 AM
刘备的双服剑啊
枪手风之子 - 4/8/2009 11:27:00 AM
没看出来有啥爽的 之前没有阿德和小法是因为伤病 现在没有范帕西还是伤病 草泥马
daniellestat - 4/8/2009 11:31:00 AM
只是最近两场偶有灵光罢了,别以为又是什么倚天屠龙的。
哪个豪门没有两套阵容的
二十三号枪 - 4/8/2009 11:38:00 AM
人多是好事…不要受伤都好!
jg298141 - 4/8/2009 11:45:00 AM
呵呵
我们这个赛季的轮换完全是因为伤病的原因客观造成的
几个主力复出了,又有几个伤了
始终凑不齐最强阵
如果没有伤病
估计温格基本还是一套阵容打到底了
当然,到了赛季的关键阶段
伤兵的陆续复出对我们是好消息
我们离最完整阵容越来越近了
就一剑 - 4/8/2009 11:54:00 AM
像ad小法那样,修修回来就爆,我还真不介意轮休(修):default4: :default4:
xlfour1 - 4/8/2009 12:03:00 PM
球员应该得到合理的休息,但像我们这种以打短传配合的球队通常都不敢大批轮换所以伤病也就多了,这也是一个弊端,
kkdowning - 4/8/2009 12:10:00 PM
中前场有人
unicorn - 4/8/2009 12:48:00 PM
昨晚其实打的并不好诶,倒是潜水艇制造了更多有威胁的机会,要不是阿德灵光乍现,昨天就是输
霸王枪 - 4/8/2009 6:38:00 PM
这场小老虎踢得很一般啊
pires84917 - 4/8/2009 6:55:00 PM
前一套阵容打烂队很有杀伤力,后一套更讲究控制节奏,放冷枪的
johnchen01 - 4/8/2009 7:13:00 PM
后防比較擔憂
loo510 - 4/8/2009 11:15:00 PM
温格想轮休,但是没什么人..基本都是够一套阵容的主力,其他伤病中,伤好了,某些主力又轮休了。 整体的实力上,还是没办法和曼联相比。曼联也是后卫问题,他们伤病比我们多, 我不敢想象假如是我们出现这样的伤病....很可怕、。